滚动新闻

高达uc名言1.(巴):那个女孩奥黛丽在哪儿?

高达UC语录1.高达UC语录

Banaji (BA):那个女孩,奥黛丽在哪里?

芭娜吉他爸爸(爸爸):他一定还活着,他是历经千辛万苦的人

Ba:你把她丢在后面了吗?你打算用这个MS自己逃跑吗?

八法:就算逃跑,也没有多少时间了

巴:你到底是什么鬼?你虽然满有大道理,不也成就了吗?

奥黛丽来找你阻止战争,不就是因为你有能力吗?

大家还在想着明天,想着下周要做什么,那种……那不应该是人死的方式

至少我妈妈……不是我妈妈

更庄严,至少更……

巴父:人与动物不同。人类也不是那么没用,只是我们大人白费了太多的血

不仅如此,还蚕食地球,向宇宙求排泄口

这是人类自律、重拾尊严、继承一百年前留下的希望的时候了

巴:【倾诉其中隐藏的可能性】(一只手捂住脸)

【向世界展示人类独特的力量和善良】

爸爸巴:只有人类才有神(伸手到巴),也有超越现在的力量(巴掌权),那就是内在的【可能性】。自信之神还记得她来的路上的感觉吗?事情不轻。与她同行需要将整个世界都放在肩上的意识。即便如此,你能不能和她一起走……

巴:我没有自信和意识,我只需要她的我

爸爸巴(鞠躬):那我们走吧(把巴拖进机舱记录数据)

巴环顾四周

爸爸:从今以后,它只听你一个人的。只要它认为你配得上独角兽,它就会发挥它独特的力量。通往【拉普拉斯之盒】的路,也迟早会通向你

巴(怀疑):[拉普拉斯的盒子]?

巴父:束缚我们比斯特家族一百年的枷锁,但如果使用得当,它可以为这个宇宙世纪带来光明

B:这是……

爸爸爸爸:安娜……(巴吓了一跳)为了不让你被束缚……从我的眼睛里……(伸手到爸爸的脸上,做出不舒服的样子)安娜一定恨我,大概是你是的……但是继续前进(巴又被吓了一跳)不要害怕相信自己的可能性(终于摸了巴的脸)只要尽力而为,道路自然会为您打开

巴(拉着父亲的手):到现在还说这些话太任性了

巴法(汗流浃背,快死了):希望你能原谅我(松手飘了出去)我想和你多说话……更多巴纳格……(巴盯着我父亲飘走,血珠在天空中)我的愿望实现了,安娜......

(车外火焰飞舞)

B:爸爸! (火舌吞噬父亲,舱门关闭)

(巴坐回去,一只手捂住脸,悲伤)

B:爸爸?我刚打电话吗?

我的……(回忆:小巴握着巴妈妈的手,回头看着巴爸爸)

(还记得:巴甲的壁画,独角兽)

巴:[我唯一的愿望]

【可能性之兽】

【希望的象征】

爸爸

妈妈对不起

我要去路上(再次展示小屋的周围环境)

2.寻找高达系列的名言

有很多东西打不着-Char 0079

我犯了一个不可逆转的错误 - Amuro 0079

不得不承认,这是因为他的年轻而犯的错误(指的是他的下属而不是他自己)——Char 0079

你可以讨厌它,但这是战争 - 布拉德 0079

人类不断重复错误,但只有这样人类才能进步——阿姆罗,夏亚的反击

(强烈推荐看夏亚逆袭的最后一段,夏亚和阿姆罗的对话很有哲理)

因为有你这样的人,战争才不会结束——加缪Z高达

作为班长,我在此命令(所有人)必须活着回来——Ciro 08MS小队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一场正经的战争! ——巴纳吉高达UC

为杀而杀,为被杀而杀,所以战争永远不会结束——卡嘉丽种子

够了吗? . . XXX的这个世界(记不太清了,总之就是用武力解决死前无能为力的讽刺)——Lockon OO第一季

我,英雄,再次杀戮。 . . (说完就摔倒了,其实这枪是给敌人精神解放的空枪)——英雄无尽华尔兹

让我看看,你所谓的正义——Wufei W

我只是为了活着而战-匿名(好像很多战争题材里面都有这句话)

其实高达中有很多名场面需要细细细细品味,而且大多是两个人的对话。这就是我现在能想到的。另外,《斗向高达》、《我也是飞行员》等多部作品中都提到过它

3.高达经典语录

最经典的高达对话列表毕竟我的力量有限,所以下面的COPY有些就到这里了,有些是我自己的想法。 ! !小生在这里提前致谢! ! !想抢枪,只能杀了你。

——阿斯兰为了一个蔚蓝而清澈的世界——大西洋联邦为何而战?什么是必要的战斗? ----- Lux Humans 总是重复同样的悲剧 ------ Amuro 我还没有收到军方的正式通知。

这个动作。

完全是我自己的意愿! --------- Aslan 到底是技术孕育战争?还是人心? ---- Lux 是否仅凭信仰。

仅仅依靠力量是不够的。

---------- Lux 人类历史就像一曲永无止境的华尔兹,战争、和平、革命。

三部曲永远循环--Mariamiya“这是一场生存之战”-卡加利果然,我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 穆林“死”前所说的那些革命,都是省长们造成的,因为他们有理想和梦想------ -------- 安室,你认为头脑能维持什么吗? ——基拉·卡嘉莉与阿斯兰的对话:你杀了我的朋友,我就杀了你的朋友,战争什么时候结束?如果是我们的敌人,那就让我毁灭这个国家吧! ! ---阿斯兰之战的信仰是什么,是为了获得勋章吗?还是父亲的命令?如果是这样,基拉将再次成为你的敌人,我也将如此。

你可以把我当作敌人射杀,扎夫特的阿斯兰。 - 力士的经典台词。

权力对我来说并不是一切 - 基拉。大和。

4.Amuro Ray 名言

1. 你敢打我! 连我爸都没打过我! ——阿姆罗·雷“机动战士高达0079”2.NewType不是超级大国——阿姆罗·雷“机动战士Z高达”3.ν高达不是白桌。

——阿姆罗·雷《机动战士高达:夏亚的逆袭》4.不只是一块碎石!看我用GUNDAM把它推回去。 ——阿姆罗雷《机动战士高达夏亚的逆袭》5.光看就看不下去了。

——阿姆罗雷“机动战士高达0079”6.高达不是唯一关卡! ——阿姆罗·雷《机动战士高达:夏亚的逆袭》7. 不能说能做,只能玩。 ——阿姆罗·雷《机动战士高达0079》8.我爸从来没打过我! ——阿姆罗·雷《机动战士高达0079》9.我。

这是最好的开场白。 ——阿姆罗·雷《机动战士高达0079》10.人物介绍:阿姆罗·雷(Amuro Ray,Amuro Ray)是从第一代高达出现在高达系列中的人物。

他也是机动战士高达的主角。在机动战士高达中,他也是夏亚逆袭的主角之一。

第二次新吉翁战争(MIA)后,Amuro Ray的下落不明,联邦军在搜索3个月后宣布放弃搜索,并被裁定为战死(KIA)。后因在第二次新吉翁战争中的重要贡献,被特晋升为三上校。

11.所属单位~UC0079:普通人→地球联邦军·士官长→少尉(白木马MS飞行员,第二联合舰队第13独立中队旗舰)~UC0087:地球联邦军·队长(隶属于夏安地球防空指挥基地)~UC0087:KARABA·队长(Audmura Team MS小队队长)~UC0088 周边:KARABA·队长(Z-plus Flight Team 18TFAS飞行队长)~UC0093:地球联邦宇宙军队长(隆德贝尔旗舰拉克拉姆MS小队队长)、夏亚在阿克西斯之战中失踪→中校(因搜索失败而被认出)12.出道作品1.机动战士高达(剧集) 1~43) - 提到富野的名字,势必会被引用为代表作,日本动画史上最重要的动画之一一.与现有机器人相比,该作品引入了开创性因素例如“武器”和“战争”,并放置主轴人类情感交汇的情节,在过去的巨型机器人作品和未来被称为“现实机器人”的类型之间建立了界限。该剧,也是重磅群戏经典的革命作品。2.机动战士高达剧场版-高达立地-TV版重新评估后,已在SUNRISE上映, CLOVER、KING RECORD等相关公司的作品初具规模。内容以TV版1-13集剪辑为基础,辅以部分新图。

当时,重新剪辑电影上映的做法一般由电影导演完成,但富野强烈反对这种不尊重原导演性格的做法;在 SUNRISE 的全力支持下,富野得以直接与发行电影公司松竹谈判,并赢得了最后的监督。影片上映前夕,在官方公关人员和影迷的合作下,1981年2月22日,超过15000名影迷齐聚新宿,共同举办了“动画新世纪宣言”,代表宣布了序幕。为年轻一代制作的新世纪动画,最后富野向年轻人喊话,呼吁社会通过这次活动的成功,思考动画对年轻人的意义,重新定位动画。 .

在混乱的 1970 年代背景下,这是一项相当冒险的活动;而本次活动在官方、杂志、粉丝的紧密结合下顺利完成,不仅达到了当时的宣传效果,也代表了动画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即使现在有些部分已经发生了变化,但对于动画的发展来说,这仍然是一个几乎不可避免的象征性事件。富野原本在TV版播出时就有了拍摄的想法。据我自己说,这是因为《高达》本身就是以电影的方式制作的。

另外,这部作品并没有像院线版的最后两部电影那样标上数字和字幕,因为原本考虑到票房不好的时候机动战士高达z剧场版,可能会因为一部作品而中断关系。 3. 机动战士高达剧场版II-悲伤的战士篇-剧场版“高达I”的续作,比上一部晚了四个月。

内容以TV版16-31话前半部分为主,增加了比上一话更多的新画面,更换了部分机械设定,整体构图更加紧凑,呈现电影作品的真实形式。此外,本作还添加了TV版同期未提及的NEW TYPE的描述,以加强与下一部的联系和作品的完整性。

主题曲使用了当时的流行歌手,同时也是富野同学的井上大辅。同名专辑和电影的主题曲在当时的动画史上创造了前所未有的轰动。凭借电影《热卖》的大票房和模特,高达的第一部作品不仅获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更成为了社会话题和社会对动画风格的重新评价。这部作品的标题是“对不起?“战士”是富野创造的一个词。

为了找到一个能囊括战场上敌我双方的悲壮生死的标题,富野最终决定使用“悲壮的战士”这个词,却遭到了靖彦等人的反对在两者之间添加一点点,成为现在所谓的“艾”? Warrior”(但今天,这两种表示都是通用的,几乎没有区别)。 4.机动战士高达剧场版III-遇见宇宙篇-“高达”剧场版的第三部也是最后一部作品,内容主要是舞台回归时的第31话到第43话的后半段到第43话宇宙。

因为TV版动画导演安彦良河在TV版制作的后半程因过度劳累住进了医院,比前两部作品多很多,新出近四分之三在这部作品中插入了作品,使得这部作品的画质和整体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也为长达一年的剧场版三部曲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这部作品的票房是三部中最高的,其周边产品和记录也打破了多项记录。各种媒体开始注意到这种被忽视多年的文化现象。

5.寻找历代高达的经典台词

=还有很多。

我先列举几个,希望你满意。

比如0079的阿姆罗·雷:夏亚机动战士高达z剧场版,今天休息一下吧! 0097的安室雷:新高达没那么简单! !看我把这颗殖民卫星推开!我对高达种子系列的基神了解更多= =。

台词和思路

可以做到,如果你有实力,一定能做到。

基良大和,自由,出击!不管怎样,生命永远是最重要的。

你是你,不是Lou Lou Crutzer(最后对Ray = =)是的,但Cagalli哭着看到Orb陷入困境,你不明白,那我会打败你! (说完一粒种子切了阿斯兰的救命恩人= =)就算散了很多花,我们也会重新种下这朵宁静的花。

阿斯兰还有一些更经典的——。

因被杀而杀,因被杀而杀,杀戮与杀戮真的能得到最后的安宁吗?

应该就是这样==。

像UC独角兽中的Banagher Links,也有一些经典词= =。

LZ可以去看看。

转载请注明出处 优句网 » 机动战士高达uc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