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航空公司与全球三大分销系统签署新协议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据simpleflying网站10月25日报道,美国航空公司与三大全球分销系统(GDS)公司Amadeus、Sabre和Travelport签署了新的长期分销协议,这不仅巩固了与GDS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还能促进预订。这三个公司是世界主要的分销系统公司。新签署的协议允许美国航空公司在2023年通过用NDC(新分销能力)技术扩大零售能力,为零售商和企业客户提供最佳选择。

全球分销系统是一个计算机化的网络,它服务于旅游服务供应商和旅行社之间并促进预订。GDS允许代理商实时比较供应商之间的价格,并快速为客户创建行程。Sabre是IBM和美国航空公司创建的第一款GDS,于20世纪60年代上线。最初,Sabre是为了让美国航空公司的内部预订系统自动化而创建的,但最终发展到包括邮轮、酒店、汽车租赁、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和其他旅游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