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航司反对交通部的航班延误补偿计划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据简单飞行10月24日消息,美国交通部(DOT)提出的更新航空公司客户服务仪表盘的计划遭到了美国航空公司的反对。该仪表盘于上月推出,展示了航空公司在今年一系列航班延误和取消后做出的对客户新的服务承诺。

为了减少航班问题的数量并让航空公司承担责任,美交通部最近正在推动航空公司为受影响的乘客提供额外的激励措施。

据报道,美国交通部(DOT)曾在电子邮件中询问各大航空公司,如果航空公司对延误3小时或更长时间负有责任,它们是否会主动提供旅行代金券、额外的飞行里程,或者赔偿至多100美元。航空公司还被敦促预订非合作航空公司的乘客,并为导致至少3小时延误的航班取消提供赔偿。

美国航空公司声称,美国交通部(DOT)的要求将提高旅行成本,而且是没有必要的,因为它提出的是惩罚性措施,而不是改善透明度,从而让旅行者受益。该贸易组织还指出,该局威胁要给消费者造成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