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坦克世界》不同坦克类型的特性有哪些呢?

坦克世界》之所以能吸引众多中外玩家,与其真实而精致的链接设计密不可分。丰富的坦克类型满足不同玩家的专业和喜好。坦克有五种类型,分别是轻型坦克、中型坦克、重型坦克、自行反坦克炮和自行火炮。玩家需要选择一个自己能控制的坦克,那么首先要了解不同坦克类型的特点是什么。

轻型、中型和重型坦克的生命值逐渐增加,但机动性和隐身性逐渐降低。所以认为自己的技术可以灵活控制坦克的玩家,自然应该更喜欢轻型坦克。自行反坦克炮射程更远坦克世界反坦克火炮怎么玩,精度更高,而自行火炮可以发射高爆弹和部分AP和HEAT弹。

坦克世界反坦克火炮怎么玩_坦克世界十字军火炮怎么玩_坦克世界天线宝宝火炮视频

作为新手,如果不知道自己对哪个坦克有更好的控制,可以通过参与个别任务来确认。个人任务由玩家可以同时开启的两个战役组成,每个任务都有一个主要任务和一个次要任务。主要任务必须完成,而次要任务可以获得更多奖励。

个别任务包括后期支援,参与本次任务按坦克类型分组,参与二线任务按坦克类型分组。完成支线任务后,玩家可以获得坦克组件或模组图纸,一名女性成员,一张免费的营房床,如果完成最后一个任务,还可以获得通行证,可以让玩家跳过高难度的任务,非常有用。没有参加过任何任务的新手玩家也要注意在战斗中需要观察任务的进度,因为很多任务都有时间限制。如果玩家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击败对手,任务将失败。同样,如果对对手的伤害不符合要求,也算作失败。

除了个人任务,玩家还应该了解个人储备,包括战斗经验、全球经验、会员经验和银币。玩家激活个人储备后,持续时间越长坦克世界反坦克火炮怎么玩,个人储备越丰富。比如战斗经验持续4小时,可以额外获得200%的战斗经验,或者额外获得300%的整体战斗经验,持续时间达到2小时内获得的战斗积分可以增加一个额外的 50%。另外需要提醒新玩家,个人储备激活后不能取消,最多只能激活三种。因此,您需要提前考虑您更需要哪种类型的个人储备。除了免费获取个人储备金的方式,

坦克世界天线宝宝火炮视频_坦克世界反坦克火炮怎么玩_坦克世界十字军火炮怎么玩

获得个人储备也可以在很多活动中遇到,比如正在进行的“完成最后一战”活动,玩家可以使用金币或全球经验来获得稀有坦克。活动中可以获得很多稀有坦克。玩家可以在每天17:00至1月19日之前进入军械库的活动页面,找到展示的物品并通过拍卖获得稀有坦克。第一天的投标是一款特殊的D系列X级自行反坦克炮——WT 12。今天13:00截止投标。本次活动不仅给玩家带来惊喜奖励,也带来了更新的体验。玩家不仅需要有足够的金币或全球经验,还要尽快入手,才能在众多竞标者中脱颖而出。越早行动,机会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