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运9E中运国产版C-130或成国内新一代前线战术运输机

国产设备近年来发展迅速,设备性能也有了突飞猛进的提升。除了大部分现役设备外,其中很多设备还用于外贸。毕竟,武器外贸也是发展军工的重要手段。在日前开幕的首届沙特世界防务展上,8家国内军工企业以“中国军工”展团的形式集体亮相。云9改进版云9E的外观已经很少见了,新漆面有点像国产版的C-130。

据公开媒体报道,为期4天的沙特世界防务展于3月6日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开幕。本次防务展上,国产装备集中亮相,国防科技产业组织的8家企业制造基于“中国军工”馆的精彩亮相。据悉,中国军工展位面积高达1900平方米,展会规模非常大。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除了无人机、防空装备、雷达系统等传统优势装备外,Y-9E国产运输机也亮相,这在历届国防展上都是比较少见的。

英国无人战斗机_英国雷神无人攻击机图_无人深空攻击货船会怎么样

Y-9E运输机是Y-9中型运输机的改进型。据军迷介绍,最大起飞重量77吨,最高时速570公里,实用升限10100米英国雷神无人攻击机图,巡航高度8000米,最大航程7800公里,最大商业载荷为25吨,最大载油23吨,巡航高度8000米,巡航速度550公里/小时。该机型可能使用WJ6C4涡桨发动机。值得注意的是,国产AG600鲲鹏水陆两栖飞机也采用了同款发动机。云9E也被很多军迷称为国产版C-130运输机,很有可能成为中国新一代的前线战术运输机。

英国无人战斗机_英国雷神无人攻击机图_无人深空攻击货船会怎么样

无人深空攻击货船会怎么样_英国雷神无人攻击机图_英国无人战斗机

事实上,这并不是云9E第一次出现在国防展上。它早在2018年2月就在新加坡防务展上展出过。然而,4年后,运9E整体认为应该有很多改进。沙特防务展上的Yun-9E采用银灰色喷漆,风格比较适合西方和美国装备。不难看出,运9E装备更多的是潜在的外贸机会英国雷神无人攻击机图,国产装备的机会未必在未来。大的。而另一款军迷期待的战术运输机,运30,更有可能作为中国版C-130脱颖而出。

英国无人战斗机_无人深空攻击货船会怎么样_英国雷神无人攻击机图

除了云9E,此次还将展出大量无人机、无人艇、反无人机系统等无人装备,以及LY--等传统的国内外贸军工产品。 80防空系统、JY-27A空中预警雷达、电子战防御系统等等,这些毫无疑问是中东油霸们偏爱的装备。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有军事贸易的历史,并拥有一定的客户群。此次沙特防务展的主要客户也是这些土豪。所以,把这些装备带上战场也是很有针对性的。

整体来看,此次参战的翼龙2无人机、彩虹5无人机和WJ-700无人机是目前国产无人机体系中的佼佼者,涵盖高空长航时侦察机、远程侦察机和战斗无人机也很有吸引力且价格合理。我相信应该吸引很多国家。毕竟,无人机虽然简单好用,但也是好穿的装备。发生冲突后,需要不断补充。不过,和石油霸主相比,无人能买到无人机,总比牺牲宝贵的飞行员要好。.

事实上,这次沙特防务展对国产无人机也有好处。毕竟,在俄乌冲突中,俄军并没有大量使用无人机,其直升机和固定翼战机在白天低空作战时依然处于高消耗状态。变相表明无人机在续航能力、减少人员损失、快速打击等方面具有多种优势,同时也增加了对潜在利益相关方的说服力。云9E的出现也表明国产运输机的实力得到了快速提升。在满足国内需求的基础上,未来将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