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绝地武士》评测:《共和国突击队》与《光晕5》

【译者注】《重播经典:共和国突击队》原著于 2018 年 7 月 25 日由亚历克斯·凯恩在《星球大战》官方网站上发表。

在雷克斯上尉和洪流公司首次亮相三年前,共和国突击队讲述了另一个精英克隆人部队在达斯西迪厄斯的战争中战斗的故事。

作为《黑暗势力》(Dark Forces)形式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共和国突击队》的定位非常独特,介于《毁灭战士》(Doom)的传统跑枪FPS和重点关于团队合作。在战争机器和光环 5 之间(光环 5))。共和国突击队导演蒂姆·隆戈后来在《光环 5:守护者》的开发团队担任创意总监,并负责多个广受好评的《绝地武士》系列的关卡设计和游戏测试。《共和国突击队》于 2005 年 2 月 17 日该游戏针对 PC 和原始 Xbox 发布,至今仍可在新优化的 Windows 10 和 Xbox One 上运行,并具有向后兼容性。

游戏流程从吉奥诺西斯战役开始时开始。你扮演RC-01/138的角色,代号为“Delta 3-8”,带领着一支由4名突击队员组成的Delta Squad,他们的成败完全取决于你在战争中对队友的指挥。预告片已经说明了一切:“小队就是你的武器。”

每一步都需要您的指示。通过简单的战斗目标——按下命令按钮,您可以命令您的团队使用环境中的物品、搜索和攻击敌人、防御阵地或执行特殊动作,例如破门。如果你被击倒,会弹出一个菜单供你选择:你是想让你的其他队友执行当前的命令,还是让他们撤退来救你?当然,还有一种继承自传统电玩的最后一种方法,就是回到之前的存档点再做一遍。您也可以自己营救被击落的战友或命令其他队员。受伤队员到达康复站后会自动恢复体力。

这些看似简单的设计概念提供了有趣而多样的战斗体验——故事的深度为战斗赋予了意义和影响。Delta Squad 的每个成员都有自己的昵称、性格和声音,他们的关系以引人入胜的方式推动了这个故事。玩家将扮演角色 3-8(也称为“老板”),由 Temuera Morrison 配音,他在《克隆人的进攻》和《西斯》中饰演 Jango Fett。复仇打了无数的克隆人士兵。绰号为“Scorch”的 Delta 6-2 由 Raphael Sbarge 配音,他还为第一代旧共和国骑士中尉 Carth Onasi 配音。此外,资深配音演员汤姆凯恩也曾为尤达等几个角色配音。

游戏对三角洲小队在三个地点参与的三场战斗进行了冗长的介绍:吉奥诺西斯灯塔的开始、“欢呼级”突击舰“检察官”号的恢复和伍基人叛军入侵卡什克,人类的家园。“克隆人的进攻”的片尾字幕见证了“庆祝者班”的辉煌。您将面对大量好战和危险的敌人,包括标准贸易联盟 B1 战斗机器人、装甲增强型超级战斗机器人、吉奥诺西斯人、特兰多沙人等等。幸运的是,标准的克隆武器非常得心应手。

虽然游戏的情节及其配套小说《共和国突击队:硬接触》是传奇宇宙的一部分,但在《克隆人战争》第三季第 14 集《迷雾女巫》中,Delta Squad 被忠实地引入了经典。IGN 将这一集评为“惊人”——这是《共和国突击队》获得 IGN 编辑选择奖以来的第六年。

一流的故事、配音和战术元素赋予这款游戏出色的性能,使其成为必玩游戏。您可以毫无顾忌地将它推荐给任何喜欢 FPS 的游戏玩家,尤其是如果对方是星球大战的粉丝的话。返回搜狐星球大战 共和国突击队星球大战 共和国突击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