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孟加拉国·拉菲克速度相对较快,速度在25-30节之间

马哈茂德·拉菲克

护卫舰速度比较快,航速在25-30节之间,作战航程5000-15000海里,

被认为是现代海军的主力军,护卫舰的关键作用是保卫其他军舰或商船。

2017年,孟加拉国海军正式公布了2030年部队目标下的本土护卫舰计划修订计划。此后,海军一直在审查多家国际公司的提案,将其设计发展为拟议的“孟加拉国制造”的预期设计“导弹护卫舰,或FFG。

尽管许多公司都在竞争,但毫无疑问,并非所有公司在创新、质量和实施能力方面都具有相同的标准。

吉大港干船坞有限公司(CDDL)也是孟加拉国海军的一家企业,已被授予承担护卫舰计划。根据提议的计划,这些护卫舰将配备现代武器和作战系统。

每艘护卫舰的寿命估计为30年。2018 年美国有多少艘护卫舰,时任 CDDL 总经理的 Mohammad Nazmur Karim 准将表示,两艘护卫舰将于 2022 年服役,另外两艘将于 2025 年服役,另外两艘将于 2030 年服役。

然而美国有多少艘护卫舰,截至 2021 年 9 月,尽管该项目仍在进行中,但尚未开始施工。由于一些地缘政治和最近的外交政策变化,该项目已被推迟。在项目开始时,预计所有护卫舰都将在中国的技术援助和全面技术转让下建造,但在罗兴亚难民危机之后,该计划于 2017 年进行了修订。

孟加拉海军也对该项目提出了一些新的要求,主要集中在北约标准上。该项目是国防部和总理办公室的主要优先事项。

美国有多少艘护卫舰_晓之护卫3有后日谈吗_梦幻西游有变异护卫吗?

我们希望谢赫·哈西娜总理阁下将在定于 12 月举行的 2021 年国际舰队评估中正式启动或发表声明。

在这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项目中,来自多个国家的公司在合资 G2G 计划下向孟加拉国海军提交了概念设计方案、完整的技术转让以及技术援助和维护支持。

来自土耳其、中国、荷兰、意大利、英国、法国和韩国的公司表示有兴趣参与该项目。与有能力的外国造船商的这种伙伴关系将确保孟加拉国保持现代海军造船能力,从而为成千上万的孟加拉国人创造就业机会。

据孟加拉国国防分析师(孟加拉国)称,该国主要的国防门户网站由国防和安全专家运营,非正式听到的名称是:

晓之护卫3有后日谈吗_美国有多少艘护卫舰_梦幻西游有变异护卫吗?

其中一些已经可以出口,一些处于试验阶段,一些处于概念阶段,其余的已经准备好进行合作项目。

所有现代护卫舰都携带空中和水面搜索雷达、制导雷达和主动/被动声纳以及电子战和对抗设备

孟加拉国国防分析人士指出,至少前两艘护卫舰将在外国造船厂建造,直到 CDDL 准备好建造其余四艘国产护卫舰。

美国有多少艘护卫舰_晓之护卫3有后日谈吗_梦幻西游有变异护卫吗?

尊敬的谢赫·哈西娜总理表达了她将孟加拉国海军逐步从“买方海军”转变为“建设者海军”的决心;以至于有一天它也可以出口军舰。

孟加拉国海军制定了一项总体计划,以保护该国 118,813 平方公里的水域。它有长期计划在自己的海军造船厂为各种孟加拉国海事机构建造船舶,以确保其海上利益,并正在努力支持政府造船,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和未来的蓝色经济。

护卫舰被认为是任何现代海军的主力,护卫舰的关键作用是保卫其他战斗或商船。

这些船只通常由 150 至 200 名船员组成,排水量在 2,000 至 5,000 吨之间。护卫舰速度比较快,航速25-30节,作战航程5000-15000海里。

晓之护卫3有后日谈吗_梦幻西游有变异护卫吗?_美国有多少艘护卫舰

所有现代护卫舰都携带空中和水面搜索雷达、制导雷达和主动/被动声纳以及电子战和对抗设备。

在现代,护卫舰传统上由柴油或柴电发动机提供动力,通常携带至少一架直升机用于反潜战和搜救行动。

孟加拉国海军目前拥有七艘护卫舰,其中两艘在美国建造,四艘在中国,一艘在韩国。

Mahmoud Rafiq 博士是航空、计算流体动力学和分布式电力推进方面的专家

翻译编辑不易,欢迎转发、留言和评论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