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里根”号航母行驶到台湾省海域再度挑衅中国

据环球网报道,解放军在台湾省附近进行演习后,美军一直想在军演中指手画脚,并在国际社会直言中国的军演会影响台湾的和平。国际社会。对稳定的威胁很大。除了对中国大陆进行口头攻击外,美军也展开了一系列行动。其中,它再次威胁要派军机穿越台湾海峡。与此同时,还有消息称,美国里根号航母确实已经驶往台湾省以东海域,这样的行为是对中国的又一次挑衅。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再次警告美方这一行为。美国应该停止考虑制造更大的危机。中方一定会抵制和惩治入侵的敌人到底。自8月12日以来,美国白宫一直叫嚣着要派军机穿越台湾海峡,但美方一直只是说,在解放军军演期间,美方给中国打电话,却不为美国尊重中国。中方拒绝接听美方电话,没有得到准确消息的美方在派出里根号舰后一直不敢在台湾省周边海域前行,担心中方在军演中误判。美国得不偿失,至今只说要跨过台湾海峡。中国的发展如此之快,美国现在自然对中国心存疑虑,但美国是一个非常“面子”的国家。在当前台海局势下,我恢复了想象。美国早已在国际社会失去了声誉。美国已经表现出“强硬”的一面,但去台海的日期却一直很模糊。为防止解放军突然反制,美国不敢直接确定具体日期。

美国希望在台海问题上显示其在国际社会中的地位。一方面,它必须保持在亚太地区的影响力,以在未来通过台湾省问题稳定其地位。它在台海没有军事优势。 “里根”号虽然想靠近台海,但最终的结果却是逃亡。美军没有直接攻击解放军的勇气和实力,一直在通过挑衅行为进行考验。在中国大陆,情况已经发生了变化。美国此时要派军机到台湾海峡。中美之间没有直接的交流。这对美军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危险,不仅仅是对自己的士兵。这也将对中美关系构成巨大威胁。这场冲突很可能改变了中美关系的局面。从各方面来看,这都不是美方的理性行为。为了防止其他国家和外国势力干涉中国内政,解放军的军事反制手段也非常丰富。美军想打压中国,但做不到。事后,美方将在国际社会再次找借口进行解释。 ,美国可能再次成为国际社会的笑柄。中国在各方面都具有绝对优势,美国在该地区没有主动权。反复挑衅只会加速台海统一。美军渡台海计划称台海危机的起因,对于美国破坏台海和平稳定,外交部也明确发出警告又是美国。对策是有效的。如果美国不吸取佩洛西逃台的教训解放后中国导弹击落,如果美国一再挑衅和试探中国,那么中国就会出人意料地让美军渡台海峡。

中国多次警告美国。美方采取反制措施后,仍在台湾省问题上颠倒是非,甚至将一切归咎于中国不为自己承担责任,想利用国际舆论。让世界各国站在美国一边,世界各国的眼光却是锐利的。台海事件发生后,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重申一个中国原则,明确表示支持美国,但只有十几个国家解放后中国导弹击落,美国没有在国际舆论中的任何优势。尽管目前的形势对美国没有任何有利条件,但美国还是想一而再再而三地挑衅中国,美国在台湾省问题上也很执着。就在解放军展开环岛大规模军演后,美军却在这个敏感时期发射洲际导弹,表面上是为了展示实力,但能在军事上与美国抗衡的国家屈指可数谁能看到这样的节目?国际社会自然默契。据有关人士透露,美国洲际弹道导弹去年就已经发射过一次,但最终结果并没有让美国官员满意。台军甚至从美国得到了导弹发射的消息,认为美国是在支持自己,所以发射实弹回应大陆。没有最大限制。在各种导弹发射中,无非是表示导弹试验与解放军军演直接相关。大陆的武器很先进,“东风”导弹也在战斗中。一枚导弹直接飞过台湾省。对于这一系列举动,台湾省群众早已不相信台湾当局的言论。他们无法抗拒大陆,但他们仍在自欺欺人。台军在解放军的军演结束。这些导弹是后来发射的。对于台湾省的群众来说,无非是给自己“壮胆”。台军试射导弹的前一天,一架美国军机进入巴士海峡。在救台方面,甚至有台媒认为,美军机行动是为了吓唬解放军。台湾省的专家也对这一行为进行了具体分析,解放军的意图非常明显。解放军军事活动的参数可能也被这架军机收集了,台湾省的“分裂分子”对自己太自信了。

美军在台湾省周边海域的活动,确实与台湾省的导弹试射有直接关系。由于其结构,美军的预警机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可以收集情报。来去自如,台湾省导弹试射如期举行。台军发射将受到美军“视察”。对美军来说,台湾省只是想借此牵制中国大陆的一颗棋子。美军真正拥有的实力,自然不会向台湾省展示。当前形势下,两岸实力差距十分明显。台军想靠武器装备“反抗”,无非是垂死挣扎。论实力,台军已经完全没有优势。如果爆发冲突,台军没有绝对的制空权,制海权、制路权在解放军面前自然没有优势。

近日,美国航母“里根”号抵达台湾省东部海域。大陆自然不能掉以轻心。以解放军“东风十七”的性能,完全可以在台海范围内沉没。美国海军也没有足够的拦截能力。解放军近期不断增加围绕台湾省的战事巡逻,不断出动军机、军舰开展联合活动。至于一切想要分裂祖国的势力,只要美台继续勾结,那么最后的结果自然是自焚。台湾省的主动权在中国大陆手中,美方的任何挑衅行动都毫无意义。为推动两岸统一,近期肯定会得到让步。中国14亿人都满意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