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智库公开美空军致命缺陷飞行员战机沦为摆设(图)

一家美国智囊团披露了美国空军的一个致命缺陷。飞行员严重短缺,大量战机沦为展示品。美军飞行员都去哪儿了?

日前,美国智库的两位专家披露了美国空军的一个重大缺陷战斗机飞行员能开客机,那就是飞行员严重短缺。美国军方每年花费数百亿美元升级旧飞机或建造新飞机,但飞行员短缺让这些先进飞机变得轻浮。

美国的试点差距有多大?事实上,美军飞行员短缺并不是一个新问题。多年来,这已成为美军无法解决的重大问题。到2021年,美国空军飞行员总体短缺至少1650人,按照这种发展趋势,情况只会变得更糟。美国空军作为世界上拥有最多战斗机的国家,飞行员的数量跟不上。结果导致很多飞机无法起飞,既浪费资源,又是美军的一大损失。那么这些飞行员​​去哪儿了?

美军成为免费培训学校 据了解,不少空军飞行员在参军前就已经想好出路,希望在退役后加入民航公司担任客机飞行员。这些飞行员​​在美国空军接受免费飞行员培训后,在美军服役几年后退休。因此,美国繁荣的民航业成为美军飞行员流失的主要原因。据美国有关部门统计,如果疫情结束,美国民航业每年可能需要招聘14500名新飞行员,但美国每年只能培养5005-7000名民航飞行员。因此,航空公司只能提供高薪来吸引飞行员。届时或将有更多美军飞行员选择加入。

美国如何解决这个问题?面对这样的情况,美国空军想要解决飞行员短缺的问题。可以从两个方面入手。第一点是培训更多的飞行员。第二点是让这些飞行员​​留在军队,让他们继续为军队服务。服务。根据美国兰德公司的说法,培训合格战斗机飞行员的成本各不相同。 F-16战斗机飞行员的培训费用为560万美元,而F-22战斗机飞行员的培训费用则高达1090万美元。培训费用大概在这个价格范围内。可见,训练飞行员并不是美军想做的事。比较可行的方法是提高工资和奖金,这样可以更有效地留住飞行员。

需要注意的是,飞行员短缺的问题实际上在所有国家都存在。毕竟,培训飞行员需要付出高昂的时间和金钱成本。但是,随着人工智能和无人机等设备的出现战斗机飞行员能开客机,未来空军对飞行员的需求也可能会减少,我们也应该认真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