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坦克,96式主战坦克将成为战争雷霆中国陆军科技树

中国主战坦克

本文核心词:坦克,战雷,中国坦克,战雷,96式坦克,战雷,wt,96式主战坦克

96式坦克是我国在1990年代研制的主战坦克。它是在85式主战坦克的基础上改进而来的。它配备一门125毫米主炮,带有自动装弹机和增强的装甲保护。 .

96式主战坦克

优点:强大的125mm坦克炮,自动装弹机

缺点:机动性一般ztz-99式最新改进型主战坦克,3人乘员

96式主战坦克

96式主战坦克将是当前战争雷霆中国陆军科技树中的顶级主战坦克。它的火力、机动性和防护性与苏联的T-72相似。

96式主战坦克

在火力方面ztz-99式最新改进型主战坦克,96式主战坦克配备一门88C式125毫米滑膛炮,弹道特性与苏联2A46坦克炮相似。此外,增加自动装弹机使其能够达到每分钟 7.5 发子弹的射速。 96式主战坦克除了配备常规炮弹外,还可以携带DTB-125高爆弹。与苏联的 3OF26 不同,它的装药量稍大,因此更具破坏性。

96式主战坦克

96式主战坦克的装甲由特殊复合材料组成,可以承受大部分炮弹,但部分高穿甲弹仍能击穿它。 96式主战坦克的装甲可承受动能弹丸的350-380mm左右穿透力和580-600mm化学能穿甲弹的穿透力。

96式主战坦克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96 式主战坦克只有 3 名乘员,这意味着与西方主战坦克相比,炮塔的生存能力较差。

96式主战坦克

ZTZ96的火力和防护能力虽然不错,但机动性是它的短板。 96式主战坦克由730马力发动机提供动力,前进时速可达57公里/小时,后退时速可达9公里/小时。其越野速度降至约 32 公里/小时。这使得96式主战坦克的机动性比一些国家的主战坦克略差,因此该车可能更适合充当支援角色,而不是冲到前线。

96式主战坦克

以上是中国主战坦克的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坦克、战雷、中国坦克、战雷、96式坦克、战雷、wt、96式主战坦克)查找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