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媒疯狂呼吁美军占领中国附近岛屿用导弹解放军大陆

在美国的强制政策下,解放军仍然在台海建立了新常态,所谓的“海峡中线”已经彻底消失。这让惯于霸道霸道的美国难以接受。一些美国媒体疯狂呼吁美军占领中国附近岛屿,用导弹将解放军赶回大陆。

美国政府不断打“台湾牌”,希望利用台湾地区扰乱中国的发展步伐,为美国打压中国争取时间,但现在这张牌的作用正在逐渐减弱,中国越走越远在统一的路上。

美国为了打压中国,使出浑身解数,经济战、科技战、贸易战等手段层出不穷。眼看它手中的牌越来越小,“台湾牌”又会变得没用。美国怎么能不着急?

于是,一些激进的美国媒体开始鼓吹战争。美国杂志《国家利益》发表了一篇文章。本文首先分析了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发展规划方向,指出“缩编”海军陆战队的海上对抗能力更好。强大,拥有更多的无人装备,完全可以在南海对抗解放军。

这篇文章异想天开地提出,为了稳定台海局势,海军陆战队可以直接攻击南海,占领南海合适的岛屿,部署反舰导弹等装备,最终形成新的攻击链条。南海诸岛完成对大陆的侵占。全方位封锁,迫使解放军退回内陆。

这篇文章有一个非常好的想法。它认为小部队更难被发现。虽然大岛不能被占领,但只要有足够多的小岛,就可以“点点滴滴”连接起来,最终形成一个完整的网络。

这种文章只能愚弄美国的底层民众。稍微有点军事知识的人都不会相信文章中提出的军事方法。美国在亚洲的第一岛链即将被解放军攻破。美国在哪里?有信心在更靠近中国的地方部署新的链岛吗?

解放军的导弹和无人机吃干米吗?恐怕美军在接近南海诸岛之前,就会被解放军强行驱逐。

不得不说,这篇文章暴露了美国的霸权思维。南海是中国领土,“侵占中国岛屿”是明目张胆的侵略行径。然而,美国却公然提出假设,这表明美国从未将和平与地区安全放在心上。优越的。

更可笑的是,美国虽然充满了侵略别国的危险思想,却不得不站在道德制高点指责别国,一次次夸大“中国威胁论”。

近日,美国五角大楼发布了一份关于中国军力的报告解放后中国导弹击落,得出的结论是,中美很难进行友好交流。美方给出的理由竟然是中国火箭军部署了大量各种型号的导弹。极强,严重限制美军及其盟国在亚太地区开展正常活动的自由。

这样的话,只有美国才能说出来。在大洋彼岸,美国为什么要在亚太地区拥有自由?

美国确实把自己当成“世界警察”解放后中国导弹击落,但亚太地区的秩序不需要美国来维护。它是由中国和周边国家制定的。美国永远是这里不受欢迎的入侵者,只会被其他国家驱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