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寒鸦君要】当年南海坠机事件中美军迫降的海南陵水,

大家好,我是寒鸦,向你们展示了这个世界。今天很高兴见到大家!

今天,寒鸦先生带你参观海南陵水美军在南海坠机事件中迫降的地方。它现在已成为一个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继1999年轰炸大使馆后,美国进一步遏制中国,首要目标是侦查中国战略核潜艇部队。在此背景下,2001年4月1日,美国海军EP-3侦察机在中国海南岛上空进行侦察。中国海军王伟驾驶一架编号为81192的歼8战斗机拦截它。结果是在中国海南岛。在中国领海东南70海里与美军飞机相撞,中国战机坠毁,飞行员王伟确认死亡。

英雄的车81192

美国军机就像进了自己的门。这架中国飞机坠毁后,未经许可在海南岛陵水机场迫降。中国军方依法扣留美国飞机上的24名美军人员。那个时候中国战机翻滚美机视频,这种屈辱就等于我不仅在你的院子里打你,而且打完之后还进你家休息。在银河事件、台海危机、使馆事件之后,如果中国战略潜艇的情报再次暴露,中国所有的王牌都将被美国人识破。为了祖国的神圣领土不被侵犯,王维英雄即使死也要保卫我们的海空。他代表着那个时代中华民族的热血和坚韧,值得每一个中国人的尊重和钦佩。

海南陵水国际机场

后来解密称,美机迫降后被中国军方拆解,通过逆向工程研究美机优势。之前最大的问题是设备之间的电磁干扰和设备结构的问题。现在当我看到实物时,最难的窗户纸被刺穿了,我一下子就明白了。那么未来会有高科技项目,集成射频系统的井喷,我们国产军机的改进。

拆除造成事故的美国飞机

飞机相撞后的当年9月,美国受到了应有的报应。 9月11日,“9月11日”恐怖袭击发生影响巨大,美国的战略中心从在亚太地区遏制中国转移到中东。在该地区,美国陷入阿富汗,伊拉克无法自拔,而中国则赢得了最宝贵的经济发展黄金十年。在经济稳步改善的同时,国防不断增强。

911 事件

经过多年的发展,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大飞机、自己的大型航母和东风系列DF导弹。如今,美军不敢进入中国12海里领海,更不敢派飞机进行调查。几年前,中国歼11绕着美机翻滚不是挑衅,多次成功拦截美战机,美方还抗议吗?将来会有更多这样的事情。

翻滚激怒美军的中国歼11

如今中国战机翻滚美机视频,海南陵水县因其独特的文化和气候环境,已成为旅游胜地。陵水拥有分界岛、吊罗山国家森林公园、南湾猴岛、香水湾等众多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景色宜人。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海南陵水机场是美军飞机在南海空难中嚣张降落的地方。远望大海,向王伟英雄低头,不忘国耻,砥砺前行。行。

香水湾

边界岛

南湾猴岛

道罗山国家森林公园

祖国,祝福你,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你统治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