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英国伊丽莎白女王级航母:中国军工不会犯这错误错误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谈到了英国的伊丽莎白女王级航母,说它比中国的山东和辽宁还先进英国鹰级航母战斗力,是世界第二大航母。法国航空母舰戴高乐号拥有核动力,直接进入甲板,带有弹射器,可携带预警机。它也比山东和辽宁先进。现在国产航母福建已经下水了,排水量8万吨以上,电磁弹射/阻隔,直接进入甲板……对不起,排名要重新排列了。

两架伊丽莎白是常规动力,滑跃起飞,没有弹射器,不能携带固定翼预警机。弹射航空母舰运行效率高,战斗机起飞速度快。3个弹射器全启动,1个30秒起飞,18分钟36架战斗机全发射。跳台滑雪需要 40 分钟才能起飞。马上战斗,18分钟让战士出局,40分钟,差距是致命的。弹射后,战机可以挂载更多的弹药、更多的燃料、更强的火力、更长的作战半径。伊丽莎白携带的 F35B 战斗半径很小。800公里范围内,载弹量并不高。2弹或者4空空导弹,再加上滑跃起飞,整体实力很弱。但幸运的是,

英国鹰级航母战斗力_英国f35战斗机上航母_战舰帝国 加贺级航母和约克城航母哪个好

福建比伊丽莎白多2万吨,可以运载更多的飞机。未来国产第五代舰载机将服役,弹射起飞,调度效率和作战半径将远超F35B。再加上预警机,福建比伊丽莎白强多了。未来,两个伊丽莎白必须是最年长的三、第四个。戴高乐号4万多吨,是福建船的一半。虽然是核动力,但最高时速只有25节。航母和军舰的30节是底线。戴高乐只能以 25 节的速度运行是设计错误,安装的小型反应堆很无聊。中国军工不会犯这个错误,福建的最小航速必须是30节。不管动机如何,谁跑得快谁就强大。常规电力也可以在不影响任何事情的情况下环游​​世界。戴高乐的弹射器和预警机也是从美国购买的。现在戴高乐排名第五。山东和辽宁是老六、老七。

福建可以带预警机,老六、老奇不行。预警机被称为倍增器。如果有预警机,战斗力将成倍增长。因为它相当于拥有了几套千里眼、顺风耳、大脑。再加上弹射器,虽然福建只比山东和辽宁大了不到30%,但战斗力保守估计一个福建可以顶三山东。福建舰下水难免虚伪:不是10万吨,不是核电……这些话毫无意义。美国福特级航母10万吨以上,核动力,福建舰8万吨以上,常规动力,差距可以忽略不计。核电可以跑30节,常规动力也能跑30节。核电可以驱动电磁弹射器,常规动力也可以驱动电磁弹射器。核电可以跑1万公里,常规电力也可以跑1万公里。不影响战斗。核电终身不用换燃料,常规电力找时间换燃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不管是什么动机,只要能达到效果,随便玩6个都可以,没什么大不了的。戴高乐是核动力的,它不应该工作或不工作。一路上得找个地方补给。核电不需要补充燃料,但其他补给还需要补充,人也需要上岸休息。福特级比福建级大四分之一,但不能简单地说福特级的舰载机比福建级多。福建岛很小,甲板空间也会相应增加。比福特级少了一个升降机和弹射器,甲板上可以停放更多的飞机。福特级多了一个升降机和弹射器,这是一个优势,但不是本质上的差距。这是一个可以通过优化工作流程来填补的空白。不能说它有多个升降机和弹射器,它就赢了。甲板上堆满了飞机,起飞时,飞机从机舱通过电梯运送到甲板上。不是很急,少一个也不是硬伤。国产的三台电磁弹射器的效率不一定比美国的四台低。福特级有四个电磁弹射器,福建级有三个。福特级更强。但也有报道称英国鹰级航母战斗力,福特的弹射器出现故障,甚至可能被更换。弹射器中谁强谁弱,很难说。

英国f35战斗机上航母_英国鹰级航母战斗力_战舰帝国 加贺级航母和约克城航母哪个好

个人认为少装一台升降机和弹射器,节省甲板空间,多装飞机,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少一个升降机和弹射器不是什么大问题。多了10架飞机真的很香。这两艘舰载了多少架飞机,还要等以后的披露,估计差不多。福特80,福建75,就是这样。福特级和福建级均可直接进入甲板,弹射起飞,可搭载固定翼预警机、电子战机,可搭载数十架战斗机,航速30多节...核心参数相似。其他的差距很详细,不影响大局。如果他们装备同一款舰载机,完全可以互相厮杀,也不能保证谁输谁赢。他们之间的输赢实际上取决于“人”因素。谁打得好谁就赢。伊丽莎白女王级,山东和辽宁没有预警机或电子战机,滑跃起飞。与尼米兹、福特、福建相比,差距较大。“人”的因素是行不通的,再强的意志力也弥补不了预警机和电子战机的差距。但是像多一个升降机和少一个弹射器这样的问题是次要的细节,而不是关键因素。由此产生的差距对输赢的影响完全可以忽略不计,无需多言。福建和福特级的核心性能是一样的,并且纠结细节意义不大。航母,机场刚刚,差点搞定。就航母本身而言,福建号和福特号完全处于同一水平。有些技术是不同的,但最终的效果是相似的。航母只是海上的一个浮动机场,其战斗力是由舰载机决定的。航母的战斗力不在于其本身!山东、辽宁、伊丽莎白、戴高乐和福特之间的差距是必不可少的,优劣势能分得清。福建和福特的核心性能是一样的,细节上的差异意义不大。航母,机场刚刚,差点搞定。航母强不强取决于舰载机。去年以来,J-15、第五代舰载机的升级版,即所谓的J-35、舰载固定翼预警机,以及电子战版的歼15已经全部开始亮相。福特级舰载机的配置为:四代非隐身大黄蜂+五代F35C+E2预警机+咆哮者电子战机。中国的战略很明确,走美国的路,让美国人无处可去。福建舰载机的配置思路与福特级基本一致。舰载固定翼预警机、电子战版歼15都开始亮相。福特级舰载机的配置为:四代非隐身大黄蜂+五代F35C+E2预警机+咆哮者电子战机。中国的战略很明确,走美国的路,让美国人无处可去。福建舰载机的配置思路与福特级基本一致。舰载固定翼预警机、电子战版歼15都开始亮相。福特级舰载机的配置为:四代非隐身大黄蜂+五代F35C+E2预警机+咆哮者电子战机。中国的战略很明确,走美国的路,让美国人无处可去。福建舰载机的配置思路与福特级基本一致。走美国的路,让美国人无处可去。福建舰载机的配置思路与福特级基本一致。走美国的路,让美国人无处可去。福建舰载机的配置思路与福特级基本一致。

战舰帝国 加贺级航母和约克城航母哪个好_英国鹰级航母战斗力_英国f35战斗机上航母

J-15的升级版是第四代飞机。大黄蜂装备有源相控阵雷达,老版歼15装备机械扫描雷达,应该不是大黄蜂的对手。J-15的升级版配备了有源相控阵雷达,其他地方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另外,歼15是重型飞机,大黄蜂是中型飞机。J-15的升级版比大黄蜂更强。J-35...我最喜欢的战斗机是 J-20,因为它是双引擎重型战斗机,大型飞机。大型飞机作战半径大,可以进行远程突击,先发制人地打击敌方基地和军舰。弹药多一点。J-20采用两台大推力发动机,爆发力强,机动性强。J-35看起来像双引擎中小型机:作战半径不大,载弹量不大,机动性一般。我敢说歼20比F35强,歼35只能说比F35强半点。J-20的隐身和电子装备水平与F35相近,载弹量更大,作战半径更长,两台发动机的动力更大。两个引擎都比一个好。J-20与F35相比具有明显优势。但J-35在各方面都与F35相似。它配备了两个发动机,但配备了两个中推力发动机,这只是转换为F35大推力的效果。与一台发动机相比,两台发动机的功率不是翻倍,而是增加了30%!两个中型推杆等于一个大推杆。

英国鹰级航母战斗力_英国f35战斗机上航母_战舰帝国 加贺级航母和约克城航母哪个好

如果海军按照F14、J-20的思路,也发展重型战斗机+隐身,也可以明显强于F35。但他们走的是大黄蜂、米格29中小型飞机+隐身的路线,各方面都不出众。航母的战斗力体现在舰载机上。如果国产舰载机比F35强,福建的战斗力比福特级强。如果舰载机与F35类似,福建舰的战斗力将与福特级相近。也许太贪心了。它和F35差不多,还不错,但我不得不认为它比F35好。哎……预警机没问题。最早的空警2000使用有源相控阵雷达,比美国先进。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只要能登上,效果肯定不会差。福特级有咆哮者电子战机,福建有J-15的电子战版。

福建岛很小,055大驱是一体式桅杆,很简单。美国福特级航空母舰和伯克级驱逐舰仍然戴着凌乱的天线。这意味着中国的电子化水平更高。福建,055、升级J-15、电子战版J-15、空警600、J-35雷达,电子战能力相当值得期待至。好像比美国强。但这些也是:细节。1、福建级和福特级,航母本身的关键性能,差不多。纠缠于“机场”的细节是没有意义的。2、真正决定航母实力的是舰载机。数量、配置、而福建和福特级舰载机的性能还是相近的。福建是常规强国,现在很多人拿小鹰比较。小鹰已经退役了,在技术上,福建比它先进很多。尼米兹级也开始退役。不过,小鹰、尼米兹、福特和福建,如果配备同一款战机,其实是可以竞争的,也不一定谁输谁赢。航空母舰只是一个机场。1960年代美国的机场与中美两国新建的机场没有本质区别。弹射起飞,可搭载预警机,调度效率高。滑跃起飞,不能搭载预警机,调度效率低。有本质区别。不管它是否是核动力的。小鹰可以搭载预警机,F35C也可以上去。伊丽莎白,山东和辽宁不行。直接进入甲板和弹射器是关键因素。最后还是心疼山东这艘6.5万吨级巨舰和航母。服役两年半了,也就是磨合几乎一样:落后,气喘吁吁…… 000吨级巨舰和航空母舰。服役两年半了,也就是磨合几乎一样:落后,气喘吁吁…… 000吨级巨舰和航空母舰。服役两年半了,也就是磨合几乎一样:落后,气喘吁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