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近年来的作战能力是不是会比一般的步兵营还要强呢?

近年来,“合成营”一词在解放军中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那么合成营有什么样的组织呢?它的作战能力会比普通步兵营更强吗?

美军合成营特点_一个合成营大概多少人_中国合成营火力配置

过去军营改革之前,解放军步兵就是步兵,炮兵就是炮兵,装甲就是装甲。“基本步兵”兵种合编为一个营,增强了部队的综合作战能力,尤其是指挥灵活性方面,大大提高了多兵种的协调指挥能力。

中国合成营火力配置_一个合成营大概多少人_美军合成营特点

中国合成营火力配置_一个合成营大概多少人_美军合成营特点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让我们来看看俄罗斯的第一次车臣战争。格罗兹尼巷战是二战后规模最大的巷战。在这场巷战中,俄军惨败。军队也将格罗兹尼视为斯大林格勒,在狂轰滥炸之后,直接派出步兵和装甲部队进城,战斗中,兵种分开作战,步兵没有装甲支援。装甲部队也没有步兵掩护,各部门之间也缺乏沟通,就连友军也不知道自己在街上的什么地方,打到什么地方。

美军合成营特点_中国合成营火力配置_一个合成营大概多少人

解放军军队以前是在苏联手下训练的,所以解放军有很多苏军的短板。随着军队的现代化中国合成营火力配置,它引进了许多西方先进的作战理念,加上自己的思想和一些实战案例。因此,解放军成立并大力发展“合成营”中国合成营火力配置,为了更好地提高作战效果,训练部队时需要更多的资金和物资,而过去单一兵种的部队军队需要多方面的训练。支出通常使用相同的标准,但今天的合成军营并非如此。为了提高他们的整体水平,必须专攻艺术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