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空军的战斗机机队将拥有这架飞机但没有F-22

一位高级将军说,美国空军打算将其战斗机机队减少到仅四种类型的飞机。

这四架飞机将包括目前正在开发的下一代空中优势(NGAD)以及F-35,F-15EX和F-16。

据美国空军幕僚长CQ布朗将军说,他在McAleese and Associates虚拟会议上发表了评论。

值得注意的是,这份清单不包括F-22 Raptor,随着其替代品NGAD的服役,该机将退役。

布朗说,NGAD战斗机将与F-35一起飞行,后者是“ F-15EX的基石,即F-15EX,然后我们还将拥有F-16一段时间。”

NGAD是一个系统家族,其第六代战斗机在其中心取代了F-22(通常称为FX)。去年九月,据透露该战斗机已经在一年的时间内进行了设计,开发和测试。

美国空军的最高采购官员威尔·罗珀(Will Roper)告诉《国防新闻》:“我们已经在现实世界中建造并飞行了一个完整的飞行演示器,这样做的记录已经打破。我们已经准备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去制造下一代飞机。”

对这架飞机知之甚少,但美国空军只是提供了一个线索:根据NGAD计划建造的战斗机的概念艺术。该图片显示在本文的顶部,显示在美国空军最近发布的两年期收购报告中。在此处阅读完整的报告。

空军正在通过一项战术性空中研究来确定战斗机的正确组合,美国所有军种都参与其中,以“全面观察我们所有的战斗机,攻击,战斗机组合”。

他说:“我真的在寻找一个选择的窗口,因为基于威胁的事实和假设会随着时间而改变。”“但是我想让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因为现在我们有7架战斗机。好吧,我的意图是减少到大约四个。”

去年,美国空军领导人暗示他们可能会购买F-15EX,不仅是为了取代旧的F-15C,而且还有218辆更新的F-15E Strike Eagles。

布朗说,该部门仍在考虑将取代F-16,“是增加F-35,还是将来使用其他东西。”但是我今天不需要做出这个决定。距离未来可能还有六,七,八年。”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的F-22战斗机于2014年在叙利亚首次亮相,但从未击落敌机。

美国盟国表示有兴趣购买F-22,但法律禁止其出口。

美国空军最初计划购买750架F-22。2009年,由于成本高昂,俄罗斯和中国战机计划的延误导致缺乏清晰的空对空任务,禁止出口和开发功能更广泛的F-35,该计划被削减为187架生产型生产飞机。

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2012年交付了最后一架F-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