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巴西需要更多的鹰狮战斗机和更少的KC-390

在巴西空军应该有最大的在未来几年运行16 KC-390飞机,说旅长卡洛斯·德阿尔梅达巴普蒂斯塔JR,其新的指挥官,报纸Valor的ECONOMICO。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的新型运输机的原始订单预计将有 28 架飞机,其中 4架已于去年交付。然而,小巴普蒂斯塔解释说,部队的预算削减迫使对该协议进行审查。

“我告诉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我希望双方同意重新谈判,因为我打算将订单减少到 21 架以下。我们正在研究这个数字,但应该在 13 到 16 之间。我告诉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合同将减少 50%,“他说。

因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经指导了第 12 架飞机的组装,现在飞机的最小数量是 13 架。据这位准将说,空军可以单方面减少25%的订单,也就是7架飞机。

尽管决心削减成本,新指挥官仍表示希望订购第二批萨博鹰狮 E/F 战斗机。

“我们购买了第一批,但我们的预期是大约 60 或 70 架飞机。该协议包括 36 个。很快,就该开始讨论第二批了。一个像巴西那么大的国家,仅仅拥有 36 架战斗机是不够的,”小巴普蒂斯塔说。

他还表示,巴西空军在 2021 年拥有 KC-390 和 F-39“鹰狮”项目 50% 的资源,但这不会阻止前四架战斗机在年底前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