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以色列制造的移动榴弹炮完成美国陆军的射击评估

Elbit Systems Ltd. 的全资子公司 Elbit Systems of America, LLC 宣布,其新型移动榴弹炮已在亚利桑那州尤马试验场完成了美国陆军的移动 155 毫米榴弹炮射击评估。

该公司官员证实,埃尔比特系统的自主卡车车载军械系统(ATMOS)铁军刀移动榴弹炮于 5 月初完成了美国陆军的 155 毫米移动榴弹炮射击评估。

测试评估为陆军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审查来自工业界的各种解决方案,然后选择一个生产就绪系统,该系统展示了与史赛克旅战斗队 (SBCT) 现有火炮系统相比,射程、射速和机动性的增加。

正如该公司所指出的那样,ATMOS Iron Saber 是一个经过验证的现场系统,来自一个榴弹炮系列,为国际客户提供了 30 多年的支持。它与所有现有的美国射弹和推进剂装药兼容,可立即满足陆军移动榴弹炮的需求,实现陆军未来司令部远程精确火力目标定义的现代化和能力改进。

“美国陆军火力队需要能够跟上 SBCT、射得更快更远的解决方案,最重要的是风险低且准备就绪。Elbit Systems of America 的 ATMOS Iron Saber 满足了所有这些需求,”该公司地面作战和精确瞄准副总裁 Ridge Sower 说。“我们很高兴被选中进行此次评估,如果被选中进行生产和部署,我们随时准备从我们的热生产线快速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