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伞兵在EDGE 21期间测试IVAS护目镜

美国陆军上周宣布,来自第 508 伞兵团第 1 营第 82 空降师的伞兵在犹他州杜格威试验场的 2021 年实验示范门户演习期间接受了综合视觉增强系统 (IVAS) 原型的训练。

根据陆军声明,该训练使 1-508 伞兵熟悉该系统,并允许他们在野战环境中与他们一起训练。

目前,IVAS 计划是陆军自夜视仪问世以来为下马的近战部队所做的最具革命性的事情之一。

IVAS 将士兵视为武器系统,通过增强的能力仔细平衡重量和士兵负载。因此,陆军正在寻求放大一名配备 IVAS 的下车士兵的影响,并将其能力集应用到已安装的平台上。

IVAS 将各种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整合到一个包中。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使用夜视和热范围设置。士兵可以随时共享目标的地形图像或 3D 地图,无论是排练还是在现场。

士兵可以将 IVAS 与武器配对,从而使用投射到他们视野中的标线瞄准武器,而不是将其放在肩膀上并通过瞄准镜窥视。排的所有成员都可以知道他们所有队友在给定时间的位置,无论周围的地形多黑多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