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Regier培训成为战斗机飞行员

布莱克·斯珀尼上周从美国空军学院毕业后,Kitt Regier 将把他的技能带到德克萨斯州的谢泼德空军基地进行飞行员培训。

雷吉尔是空军为欧洲-北约联合喷气机飞行员训练计划挑选的大约 50 名少尉之一。他之前是靠自己获得飞行员执照的,他渴望驾驶 F-22 猛禽,这是一种只有美国飞行的隐形战术战斗机。他说战斗机拥有与世界上任何其他飞机不同的技术,因为它可以同时搜索和攻击多个目标。为了进入飞行员培训计划,他必须在空军服役 10 年。大多数毕业生都有五年的承诺。

“空军正在投入更多资源、时间和精力来培训飞行员,”他说。“因此,他们需要做出额外的承诺,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营业额并获得他们赋予我们的价值。”

雷吉尔在学院期间是蓝色之翼跳伞队的成员,他已经完成了 500 多次跳跃。在他的团队期间,他必须在全国各地的各种展览中表演。当前局势限制了球队的活动,但他和他的队友在海军和空军之间的一场足球比赛之前表演后,在电视上出现了。他说他每次跳跃时仍然会受到冲击。

“紧张感消失了,但刺激仍然存在,尤其是在数千人面前跳跃时,”他说。

雷吉尔说,他知道自己想在高中早期就读服务学院。他说,最难的部分是适应最初几年学者的节奏和严谨。他说新生没有太多的社交生活,因为他们被限制在校园里。然而,第一年之后,他开始在科罗拉多州各地旅行滑雪和远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