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波兰从土耳其购买Bayraktar TB2武装无人机

波兰国防部长马里乌什·布拉什扎克在波兰 24 电台播出的宣布购买 Bayraktar TB2 武装无人机的消息中说:“我们已经签署了购买四套的合同,即 24 架装有反坦克导弹的飞机。”

据 Mariusz Blaszczak 称,首个中空远程战术无人机 (UAV) 系统将于明年交付。

新的无人机系统由 Baykar Makina 和 Kale Group 的合资企业 Kale-Baykar 开发。它可以执行侦察、情报和攻击任务。

Bayraktar TB2 无人作战飞行器可携带超过 150 公斤的最大有效载荷。无人机可以飞到 22,500 英尺,并且可以徘徊超过 24 小时。

Bayraktar TB2 无人机于 2014 年进入土耳其军队的库存,目前被土耳其、乌克兰、卡塔尔和阿塞拜疆使用。

近年来,土耳其的国防和航空企业在研发、生产和出口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就。土耳其是世界上可以生产自己的无人机的六个国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