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PSAB证明了全力集成

美国空军中央 (AFCENT) 任务扎根于沙海,部分地由现役和空军国民警卫队无缝完成,这证明了全面部队整合 (TFI) 的概念。

TFI 并不是什么新鲜事。TFI 曾被称为“未来全军”,大约在 15 年前成为标准——将空军的现役、警卫和预备役部队完全整合到世界各地的演习和应急行动中。

“老实说,如果我事先不知道,我可能不会知道我是在和警卫飞行员一起飞行还是在警卫喷气式飞机上飞行,”美国空军第 378 远征作战大队克里斯托弗·史密斯上校说(EOG) 指挥官与南卡罗来纳州空军国民警卫队 (SCANG) 飞行员 Maj. Shaun "Clutch" Hoeltje 一起驾驶 F-16 战隼战斗机飞行。“这证明了沼泽狐狸无论走到哪里都随身携带的高水平专业精神。”

位于 PSAB 的第 378 EOG 配备了来自 SCANG 第 169 战斗机联队的 300 多名飞行员,该联队在世界范围内被称为沼泽狐狸。其中,有 50 名现役飞行员——永久分配到 SCANG 的全现役第 316 战斗机中队——自 2007 年以来成功地体现了 TFI。

连续性是国民警卫队为 TFI 带来的。

“在现役期间,平均任务时间在 18-36 个月之间,”Hoeltje 说。

相反,今天部署到 PSAB 的 SCANG 维修飞行员已经在 F-16 上工作了 30 多年,包括 1991 年沙漠风暴行动期间在 PSAB 工作。

“飞行员中也有类似的例子,”Hoeltje 说。“在 10 到 15 年的警卫飞行生涯中,我们将多次部署,这会在不同于现役的水平上创造凝聚力。”

Hoeltje 拥有 2,300 小时的 F-16 战机和 3 次作战部署,他补充说,这支队伍是他见过的部署中最有经验的队伍——几乎整个队伍都是教官飞行员,其中有多次部署。

史密斯驾驶 F-16 已经 20 年了,飞行了 2000 小时,其中 175 小时在战斗中。在谈到 SCANG 的经验因素时,史密斯说,它允许中队在非常短的交接时间内到达,并且可以无缝地接替前一个部队的行动,而不会错过任何一次出击或任务。

EOG 指挥官在谈到 PSAB 的独特任务时说:“这不是您的平均部署。”

PSAB 的部队在支持美国中央司令部优先事项、保护该地区并提供保证的过程中,不断与该地区的伙伴国家进行培训和接触。这包括在责任区周围雇佣小分队来扩大“敏捷作战雇佣”概念,甚至训练飞行员如何“热坑”加油不同于他们的主要飞机的飞机。

“所有这些都在'正常'作战行动之上,这是对部署的通常期望,”史密斯说。

尽管服务组件不同,Smith 和 Hoeltje 在 PSAB 之前曾一起工作。当 Hoeltje 完成美国空军武器教练课程时,史密斯是内利斯空军基地美国空军武器学校的一名教练飞行员。

史密斯说:“在他现役的时候就认识他,现在看到他出色的工作大楼并带领年轻的沼泽狐狸队担任警卫,与他一起飞行真是太棒了。”

现役飞行员、警卫飞行员和预备役飞行员在职业生涯的早期就一起训练。

“这使得现役和警卫之间的整合,至少从战术角度来看,非常容易,”Hoeltje 说。

无缝集成证明了在 PSAB 和世界其他地区的空中总力量取得成功。

“从战术雇佣的角度来看,我们确实是一支整体力量,”Hoeltje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