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国民警卫队接收新的M109A7帕拉丁榴弹炮

北卡罗来纳州国民警卫队宣布,第 30 装甲旅战斗队 (ABCT) 第 113 野战炮兵团(第 1-113 FA)第 1 营在布拉格堡进行了使用新部署的 M109A7 自行榴弹炮系统的炮兵实弹演习,北卡罗来纳州,2021 年 5 月 20 日至 21 日。

第 30 ABCT 是第一个接受最新版本的圣骑士的国民警卫队旅,并在实弹射击事件发生前接受了近两周的训练。

在训练期间,第 1-113 士兵有机会在前往靶场之前了解旧液压系统和新电气系统之间的区别。

工作人员中士1-113th FA C Battery 部门主管 Cody Fields 对学习新系统感到兴奋。

“新的武器系统让我们可以更快地完成任务,”菲尔兹说。“一切都从液压到电动。它使我们能够减轻过去遇到的一些维护问题。”

第 30 任 ABCT 指挥官韦斯莫里森上校看到了成为第一个获得圣骑士作为荣誉的卫队单位的机会。

莫里森说:“1-113 以他们的历史和他们在野战炮兵界所展示的领导力,他们当然是当之无愧的。”

不到一年前从中东回国的 1-113 军士兵将花费 23 天的时间对新装备进行训练,这符合陆军的部署后训练目标。

“获得如此全新的设备,并能够像我们在陆军中谈论的那样在部署后出现并进行现代化改造;部署后,您可以对设备进行现代化改造,然后开始新的培训周期,这对他们来说是完美的,”莫里森说。

使用新火炮的士兵们对接受动手训练感到兴奋,并为了解新设备的操作方式而感到自豪。

菲尔兹说:“我们真的很高兴能获得这一荣誉并首先拍摄这些照片。”“实际射击大炮并发送 100 磅的下射程来支持我们的下射程兄弟,这是一种很棒的感觉。”

1-113th 用新的 A7 模型替换了他们的整个 Paladins 舰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