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希尔空军基地欢迎第388战斗机联队的新指挥官

希尔空军基地第 388 战斗机联队周三迎来了一位熟悉的面孔作为新指挥官,因为克雷格·安德尔上校接管了空军唯一的战斗功能强大的 F-35A 闪电 II 装置。

安德尔担任第 388 战斗机联队副指挥官一年,即将接任 Brig。自 2019 年 6 月以来一直领导联队的史蒂文·贝默 (Steven Behmer) 上将继续担任五角大楼的空军 F-35 整合主管。

“388战斗机联队过去两年取得的成就,不是站在舞台上的一个人的结果,而是我有幸领导的388战斗机联队2000名飞行员的勇气和决心,”贝默说。在他作为战斗机联队指挥官的最后一次讲话中。“能成为你们的联队指挥官,真的很荣幸。”

安德尔于 21 年前加入空军,是一名指挥飞行员,在 F-16 和 F-35A 上的工作时间超过 3500 小时,其中战斗时间超过 1000 小时。他毕业于爱荷华大学和空军指挥参谋学院,以及国防大学。在加入第 388 团之前,他曾在五角大楼的联合参谋部担任中东政治和军事规划师。

“第 388 战斗机联队的战士非常出色,”第 15 空军指挥官兼仪式主持官员查德·弗兰克斯少将说。“他们非常出色,因为他们领导得很好。Behmer 上校在第 388 战斗机联队的工作非常出色。(Col. Behmer),这是您的遗产,您应该感到自豪。由于您的领导,第 388 战斗机联队的飞行员通常更出色。”

Andrle 接管了空军中最繁忙和最受欢迎的战斗机联队之一。第 4 战斗机中队目前部署到法国;第 34 战斗机中队最近从一次大型作战演习、方格旗和武器系统评估中返回;第 421 正在准备在犹他州测试和训练场进行联合武器系统评估。作为空军唯一具有作战能力的现役 F-35 部队,同时随时准备随时随地部署。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已经看到这个机翼在行动,说我印象深刻是轻描淡写的,”安德尔说。“我向你保证,我在这里支持你,鼓励你……让你做你想做的事;因为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你是矛的尖端。我无法想象能加入一个更好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