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陆军订购更多用于炮弹的GPS制导套件

Alliant Techsystems Operations LLC 是 Northrop Grumman Corporation 的一部分,已收到一份价值 1.677 亿美元的精密制导套件 (PGK) 修改合同。

合同修改由美国陆军承包司令部授予,用于制造和交付额外的 GPS 制导套件,旨在减少常规 155 毫米炮弹的弹道扩散——将它们转变为近乎精确的武器。

这项工作预计将于 2024 年 5 月完成,将在明尼苏达州的普利茅斯进行。

正如该公司所指出的那样,PGK 是一个例子,说明如何利用现有武器系统并通过渐进式技术增强对其进行改造,可以为作战人员提供具有更高可靠性和有效性的超越能力,而成本只是更先进弹药的一小部分。

该制导套件取代了传统的火炮弹丸引信,无需对现有弹丸库存进行额外修改,提供更高的精度,除了对敌方目标更有效之外,还降低了对友军和非战斗人员造成附带损害的可能性。

这种提供精确射击和减少附带损害的能力极大地增加了炮火在当今动态战场上的效用,其中包括一系列不对称威胁以及对等对手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