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Spangdahlem F-16战斗机部署到瑞典进行北极演习

300 多名飞行员以及来自德国 Spangdahlem 空军基地的美国空军 F-16 与其他六个国家一起部署到瑞典进行大型演习。

2021 年北极挑战演习于 6 月 2 日在瑞典卡拉克斯空军基地拉开帷幕,计划持续两周多。第 52 战斗机联队的飞行员与来自瑞典、芬兰、丹麦、德国、荷兰和英国的人员和飞机一起参加演习。

根据第 52 战斗机联队发布的消息,该演习于 2013 年开始,并在瑞典、挪威和芬兰之间轮换进行。

“这次演习的最终目标是与我们的北欧盟国和北约盟国实现良好的融合,”ACE21 第 480 战斗机中队首席项目官斯科特·皮彭在新闻稿中说。“我们的目标是让我们的第 52 名 FW 飞行员在多个不同的任务集和更大规模的参与中获得更好的体验。”

演习将包括联合作战和防空训练,包括空对地打击和近距离空中支援、防御性对空以及压制敌方防空系统。

“到目前为止,与我们的美国合作伙伴合作是一次很好的经历,”瑞典空军 ACE21 计划负责人、瑞典空军少校丹尼尔·詹纳斯塔德 (Daniel Jannerstad) 在新闻稿中说。“我希望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并按计划实现演习的所有目标。”

随着该地区的战略重要性不断提高,空军正在加大对北极的关注。去年夏天,美国空军部发布了其首个北极战略。

该战略指出:“鉴于北极的遥远距离和对地面作战的挑战,空中和太空能力长期以来对于快速进入并提供全域感知、预警、卫星指挥和控制以及有效威慑至关重要。”“空军部为在该地区建立和投射力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是美国在北极地区最活跃和投入最多的军事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