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M-346战斗机Attack在波兰范围内

波兰军事飞行员在 Dęblin 获得马刺的高级训练 M-346“Bielik”双引擎轻型喷气机刚刚获得了一个新的、更具掠夺性的化身。

今年,莱昂纳多的一个未公开的承包商将收到第一台 M-346 FA(战斗机攻击)机器。

根据“雷达”的调查结果,土库曼空军有可能成为战斗机的外国接收者。莱昂纳多没有确认这个信息。然而,他并没有隐瞒,今天波兰是提供武装大师的下一个营销目标。

另请阅读:战斗大师长出利爪

Venegono Superiore 的制造商不仅希望获得波兰空军购买新飞机的可能性。他们将取代长期服役的 Su-22 冲锋队,他们仍然记得华沙条约组织。该公司还提供将波兰工业纳入与 M-346FA 开发计划相关的航空项目。

Łódź 服务可以支持 M-346FA

生产战斗 M-346 的 Alenia Aermacchi 财团知道使用什么论据让他们在华沙听到。与波兰工业合作开发的波兰 M-346FA 改型将有效加强该国的关键防御能力。

- 与先进训练机 (M-346 Bielik) 平台的许多共同特征使飞行员能够快速且几乎无成本地从训练机过渡到战斗机 - 意大利人认为。

Master的战斗机攻击版本,M-346FA(Fighter Attack),作为一种轻型战斗机,不仅在执行许多任务方面不逊于超音速平台,而且是对先进和多更昂贵的机器 - 鼓励莱昂纳多。

现在,在完全配置的首飞之后,M-346FA 不再是一种与开发相关的风险更高的产品 - 公司强调说。

莱昂纳多的销售也以飞机的低运营成本吸引了波兰飞行员。

M-346FA 的速度已经过优化,可以执行低至 0.9 马赫的亚音速飞行,这在攻击水面目标时最为有利。如果波兰决定购买,作战机器的运营成本可以进一步降低。这要归功于使用了位于罗兹和登布林的军用航空厂 No.-1 的服务能力,准备处理训练白​​尾鹰 M-346 LIFT。

用于防御和攻击的现代电子设备

莱昂纳多在波兰市场上提供轻型攻击机,他提醒说,M-346FA 飞机的装备和武器已经针对现代战场和北约内部执行的各种任务进行了优化。

带有外星人识别系统 (IFF) 的多波段 Leonardo Grifo-M346 雷达能够检测和搜索任何高度的目标。该雷达的特点是扫描范围广,可同时跟踪距离最远 90 公里的多达 10 个物体。目标由 HOTAS 系统和头盔显示器 (HMD) 指示。

当然,M-346FA 具有集成的无线电链路,用于与空中盟友进行通信、向地面部队传输数据、接收和发送有关飞机作战区域战术情况的信息。安全、生存能力由自卫子系统 (DASS) 确保,其中包括无线电定位光束警告系统 (RWR)、导弹警告传感器 (MAWS) 和偶极子和耀斑喷射器 (CFD),以及机载装置这会降低可探测性(减少有效反射区域)雷达波)。

此外,最重要的飞机系统已加倍:推进、液压和控制。关键时刻在战场上的飞机上生存取决于他们。重要的是,M-346 FA 能够在空中加油,再加上悬挂额外油箱的可能性,确保了飞行范围的扩展和在目标上空的时间长达 7 小时。

机翼下的美国和欧洲导弹

M-346FA 的优势是一个两人舱,从两个地方都能看到极好的视野,非常适合执行复杂的空对地任务,即支援地面部队 - 实现飞行员和武器操作员之间的有效合作系统或 FAC-A 航空导航仪。

M-346FA 有七个外部安装点,用于各种类型的武器和设备,包括制导轰炸(激光或 GPS)和非制导武器。

这架飞机可以携带各种类型的集装箱。带大炮、侦察导航和电子战托盘(ECM)

M-346FA 导弹武器可以自由配置,包括与 AMRAAM 中程非制导和制导空空导弹(带有主动雷达制导系统和 INS 惯性导航系统,以及目前可用的最佳导弹)的集成世界,包括 ASRAAM、Meteor 和 SPEAR(这些是可编程的、以网络为中心的中远程导弹),都来自美国和欧洲的制造商。因此,从 M-346FA 到任何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