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疯狂!这一散户抱团股,5个月飙涨1400%!回馈散户股东:爆米花免费!

美国时间周三,投资者静待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市场情绪较为谨慎,美股三大股指小幅收高。受到近期原油价格持续上涨推动,美股的能源股周三跑赢大盘。原因是美国经济复苏的乐观预期促进了市场对原油、航空及旅行相关板块的需求。投资者最近几个交易日大量买进石油与天然气公司的股票。

AMC院线暴涨超95% 回馈散户股东:爆米花免费!

周三,散户抱团股AMC以历史最高价开盘,报38.52美元,跳空高开超20%,随后股价一路飙升,收盘时暴涨95.2%,AMC总市值也一度升至189亿美元的纪录新高,超过游戏驿站。在过去五个月中,AMC股价累计上涨了1400%以上。为了感谢散户股东对于股价飙升的巨大贡献,AMC周三推出了针对散户的专门福利,其中包括一大桶免费爆米花以及独家放映邀请等。

美联储褐皮书:经济温和扩张 物价压力攀升

周三,美联储发布了俗称“褐皮书”的地区经济调查报告,对美国整体经济活动的描述维持“温和复苏”,且增速略高于上一报告期。在投资者最关心的“物价”方面,美联储褐皮书承认,近期总体价格压力进一步增加,同时原材料供应短缺对经济会产生不利影响。

马斯克:最大挑战是供应链 厂家抢芯片就像抢厕纸

关于供应短缺,人们从特斯拉CEO马斯克周三在推特中的表述也可见一斑,他在推特中表示:“目前最大的挑战是供应链,尤其是微控制器芯片。从没出现过这样的情况,”这也说明芯片短缺已经对特斯拉的生产造成影响。马斯克戏称:“由于担心不够用,每家公司都超量订购,这种情况就像厕纸短缺一样,只是规模巨大。”

经合组织成员国4月通胀率升至2008年以来最高水平

供应短缺,通胀走高,是全球投资者的共同担忧,总部位于巴黎的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周三表示,4月份能源价格上涨,推动各成员国的平均年通胀率从3月份的2.4%升至3.3%,达到 2008年10月金融危机以来的最高水平。

国际原油2日上涨 布伦特原油期价创两年新高

周三,国际原油价格继续上行,布伦特原油突破71美元/桶关口,创2019年以来新高。花旗分析师指出,随着疫情逐渐缓解,旅游休闲需求进一步释放,全球原油需求或在今年夏季达到阶段性高点,市场供需可能在接下来几个月中进一步收紧。鉴于此,花旗认为今年原油需求整体强劲,布伦特原油期价年底前可能触及每桶8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