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国防部预算对B-21轰炸机和NGAD第六代战斗机意味着什么

美国国防部已经发布了 2022 年的预算申请,包括为其飞机开发计划提供资金。

大约需要 7,150 亿美元的国防开支,包括购买新飞机和推进下一代空中优势 (NGAD)和B-21 Raider 隐形轰炸机等新项目。

对于 F-35 计划,美国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正在集体申请资金购买 85 架新飞机,包括战斗机的所有三种变体。

根据最近关于正在开发的第六代海军喷气式飞机的报道,在本预算提案中,美国空军没有要求购买任何新的 F/A-18E/F 超级大黄蜂。相反,海军将专注于其创新的新 NGAD 系统(不要与美国空军自己的 NGAD 计划混淆)。海军还希望加快剩余的 F/A-18A/B/C/D 大黄蜂的退役。

美国空军希望获得资金购买额外的 12 架 F-15EX 战斗机。该服务已经在 2020 财年预算中获得了八架 F-15EX 的资金,并在 2021 财年的预算中获得了十几个资金。

该服务还寻求 15 亿美元来支持其 NGAD 计划,与美国空军之前为 NGAD 获得的资金相比,增加了大约 6.23 亿美元。美国空军的 NGAD 由主要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领导。

对于 B-2 隐形轰炸机的继任者 B-21 Raider,美国空军要求 28.7 亿美元用于该计划的继续工作。这比之前的预算要求增加了 300 亿美元,用于准备新轰炸机的初始生产。

目前,该服务的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内从总承包商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购买至少 145 架突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