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捷克空军收到最新版本的C295运输机

捷克空军已于 5 月 19 日接收了最新版本的空中客车 C295 中型运输机。

据捷克国防部消息,2021年5月19日晚,为捷克空军订购的两架空客C295MW军用运输机中的第一架(尾号“0481”,序列号172)抵达布拉格-克贝利机场.

这架新飞机在西班牙塞维利亚的空中客车防务与航天公司制造,是新 C295MW 配置中的第一架,配备了小翼。

C295MW 飞机除了翼梢小翼外,还改进了加拿大普惠 PW127G 发动机、更新的航空电子设备、导航和通信系统、现代飞行计划系统、卫星通信和数据传输系统。据称,C295MW比之前改装的C295M增加了900-1000公斤的有效载荷,油耗降低了3-4%,服务上限提高了1400米,改善了高温或高空飞行的特性。海拔条件。

新型 C295MW 中型运输机于 2019 年 12 月订购。除此协议外,还签署了一份额外合同,用于升级目前与捷克空军一起使用的四架 C295。

该协议使捷克空军的 C295 机队总数达到六架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