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部分机场受到DOS网络攻击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据简单飞行10月10日报道,一个名为Killet的黑客组织将美国机场列为攻击目标。自俄乌冲突以来,该组织一直以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的组织为目标。

据报道,第一次袭击发生在美国东部时间03:00左右,地点为拉瓜迪亚机场,但该机场网站现已恢复。其他受影响的机场包括得梅因国际机场、洛杉矶国际机场、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和哈特斯菲尔德-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东部时间10:30左右,亚特兰大机场宣布其网站已启动并运行,机场运营未受到影响。

Killnet采用的攻击类型是“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摧毁网站的方法是用虚假流量淹没网站,以压倒系统和服务器。与普通拒绝服务(DOS)攻击不同,DDOS攻击使用数千甚至数百万台设备来实现其摧毁网站的目标。在正常的DOS攻击中,只有一个设备被用来压倒网站。DOS和DDOS攻击非常频繁,但不会对隐私和个人信息造成任何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