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废弃的英国皇家空军机场是一群罕见的达索神秘战斗机轰炸机的家园

虽然野外和谷仓的发现通常围绕着旧汽车,但我们不时会偶然发现涉及飞机的类似发现。您可能还记得B-17 飞行堡垒几十年来一直藏在伊利诺伊州的一个谷仓里,等待修复。好吧,如果您是来修理老式飞机的,YouTube 的“大胡子探险家”刚刚去了一个偏僻的英国,向我们展示了一群 Dassault、Lockheed 和 Sukhoi 战斗机在田野上休息。

但这不是您的常规字段查找。虽然这个地方看起来已经废弃了,但它仍然归王国的国防部所有。到达那里实际上是有风险的。更不用说你必须穿过许多不平坦、潮湿和泥泞的地形和茂密的森林(没有 GPS 接收)才能找到军事基地的废弃机场。但是一旦您到了那里,您就可以近距离接触 1950 年代的一些稀有战斗机。

以前的机场现在看起来像一个垃圾场,但它是几架达索神秘飞机的安息之地。也称为 MD.452,Mystere IIC 是达索航空公司于 1951 年至 1957 年间制造的战斗轰炸机。与达索公司开发的其他飞机不同,Mystere 没有外国买家,整个机队由法国空军运营。

达索仅生产了 150 个生产单元,全部配备了 SNECMA Atar 101D 轴流式涡轮喷气发动机,推力为 6,600 磅(29.4 kN)。Mystere 的最高时速为 600 英里(1,060 公里),航程为 550 英里(885 公里),服务上限为 50,030 英尺(15.2 公里)。

除了交付给法国政府的 150 台飞机外,达索还制造了大约 20 台原型机,其中许多由劳斯莱斯喷气发动机提供动力。

尽管装有 DEFA 大炮,但 Mystere 从未在战斗中使用过。当更好的 Mystere IVA 开始运作时,IIC 被降级为训练职责并最终于 1963 年退役。

他们中的不少人是为了训练任务而飞往英国的,但法国人似乎从不费心让他们回来。所以现在他们和那个时代的其他飞机一起在这个废弃的领域休息。查看下面的视频,您还会看到一架SukhoiSu-22、几架洛克希德 T-33,甚至一架 Mi-24 Hind 直升机。

是的,它们被留在这里暴露在自然环境中有点遗憾,但至少该区域仍然可以到达,并且可以在它们腐烂得无法辨认之前记录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