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36L航道“右转航向330”——生怕连线飞行指南

//总有一天你会带着梦想飞翔//

"CHH7802,右转航向 330,建造 36L 路线" "右转航向 330,建造 36L 路线,CHH7802"

......

也许你还不敢加入论坛里的联飞活动,怕在大家面前出丑,那就收下这份我们为你准备的全方位、多角度的在线飞行指南吧。学习就是赚到了,突然觉得自己可以再做一次。

本指南是8085的心血之作,经我们细化。有太多东西要和你分享。我们将分多个部分展示它。

1无偏见地飞行

在参与连续飞行时,机组人员和管制员是两个独立但相互联系的群体。

飞行员负责将飞机安全返回地面。

管制员负责为飞机提供空中交通管制服务,保障空中交通运行的安全和秩序,加快空中交通的畅通。

两者都是空中交通的重要参与者。

SINO空管局的管制员都经过严格筛选和考核,为飞友服务。

作为管制员,您需要为整体空中交通环境制定计划。你不会刻意为你谋划,也不会根据自己的好恶“欺负”你。您可以放心。

管制员发出的指令是在分析整体空中交通环境后发出的。连续飞行时要听从管制员的指挥。

如果从安全角度对管制员的命令有异议,可以当场提出质疑,例如管制员的命令可能导致与障碍物相撞。

至于其他可行的建议和意见,可以在活动结束后与管制员友好交流讨论,以免占用活动的宝贵时间。

联飞的活动涉及到在场的很多人,大家要为他人着想,保持良好的活动秩序和文明的氛围。

从管制员打开座位的那一刻起,他们将不遗余力地提供专业热情的管制服务,以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和安全运行。

2 真心推荐给你

关于飞行模拟器平台,我们推荐使用它,因为它使用了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FSX的核心,操作大家比较熟悉,兼容的插件也比较多。

洛克希德马丁Prepar3D

因为沿用了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FSX的核心,所以操作大家比较熟悉,兼容的插件也比较多。

微软模拟飞行有中国机场吗_微软模拟飞行有中国机场吗_微软飞行模拟2020

对于老版本的FS9和新版本的FS2020,以及X-Plane10、11,由于各种缺失插件,主要是横向插件,位置不准确或者更新慢,我们真的不推荐。

————

关于航模外挂,我们也有话要说。目前国外主流航模厂商生产的飞机外挂非常接近实际航电操作。

PMDG:波音 737NG、波音747、波音777

辛队长:波音 757、波音 767

QualityWings:波音 787 梦幻客机

Aerosoft:空客 318/319/320/321、空客 330

FlightSimLabs:空中客车 319/320/321

真的不要使用许多平台附带的默认平面。航电设备太简陋,有的甚至根本没有驾驶能力。因此,参加联飞必须掌握主流外挂机种。

微软模拟飞行有中国机场吗_微软模拟飞行有中国机场吗_微软飞行模拟2020

图片来自论坛飞友flight14141

关于联飞活动中景观插件的使用,无论是付费还是免费,只要是位置正确、数据较新的景观,都可以使用。

联飞官方推荐景观地址详情请参考:论坛->联飞活动->活动公告->中国大陆机场推荐景点及联飞活动列表。该列表还将在每个事件发布中都有一个跳跃。关闭连接。

此列表中推荐的风景都是免费的。当然,如果你有更好看的付费景观,我们也支持你使用,但前提是景观的位置正确。

如果您使用的风景与其他飞行朋友相差太大,控制器可能会要求您重新安装指定的风景,然后再参与连续飞行。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图片来自论坛飞游zsyfairytale

我们不会对天气插件提出过高的要求,但我们仍然强烈推荐使用由 HiFi Simulation Technologies 开发的天气插件 ActiveSky。只需3欧元9.99,你有真实的天气,相信一定会带给你不一样的飞行体验。

还有一个由 Opus 为 OpusFSI 开发的天气插件,售价 2 美元9.95,我们也推荐它。

微软模拟飞行有中国机场吗_微软模拟飞行有中国机场吗_微软飞行模拟2020

但是即使不使用天气插件微软模拟飞行有中国机场吗,也不要使用服务器的天气或平台自带的实时天气,否则可能会出现室外温度50°等诸多后果C在高海拔...

图片来自飞友VOCALOIDLUO论坛

3 导航数据和数据,你的飞行地图

在中国大陆发布的航空信息包括NAIP(中国民航国内航空信息采集)和AIP​​(中华人民共和国航空信息采集)。他们最大的区别就是“国产”这个词。

根据CCAR-175TM-R1《民用航空情报工作规定》第六十条:

《中国民航国内航空资料汇编》和《军用备降机场手册》不得提供给任何外国单位和个人

换句话说,NAIP 是国家机密。

SINO使用的导航数据是AIP,可以在SINO云课堂()->导航数据编译的AIP部分找到。

中国发布的导航信息符合AIRAC(航空信息定期发布系统),每28天更新一次,每个生效日期必须是星期四。

Aeronautical Information Periodic Issuance System,英文简称AIRAC,是国际民航组织在附件15“航空信息服务”中提出的一项措施微软模拟飞行有中国机场吗,规定了成员国发布航空信息的共同生效日期。

航空信息包括三部分:通用(GEN)、航线(ENR)和机场(AD)。

高空航路图 (ERC) 在航路部分的位置

标准仪表离场图、标准仪表到达图、仪表进场图、机场图、停车位图和机场规则在机场部分。

另一个广为人知的是 Jeppesen 图表。 Jeppesen以统一的格式组织发布各国发布的AIP,在国际民航界广泛使用,每14天更新一次。 Jeppesen提供导航信息的软件版本,可在论坛->游戏资源区->飞行工具区下载。

————

机载导航数据库是飞机导航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根据公布的航空资料制作的。

及时将导航数据更新到当前有效版本很重要。

您可以在论坛->游戏资源区->飞行工具区下载。由于某些原因,更新时间可能会延迟2-3天。我们还将尽量避免在导航数据有重大更新的地区进行连续飞行。活动。

图片来自飞友星夜论坛。

这个问题的分享就到这里。我们会在每周一更新推文,与大家聊聊联飞。

我们也谈谈你对连飞的困惑,以及你在评论中踩到的雷。不确定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