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俄罗斯对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兴奋的是什么?

俄罗斯对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让所有人大吃一惊,无论是美国顶级智库还是国内专家学者,都震惊得无以复加,但俄乌战争局势的发展也让很多人莫名其妙地感到恐慌和兴奋。

什么是恐慌?俄罗斯的精确制导武器“在哪里打仗”,由“钢铁洪流”组成的坦克装甲非常强大,在人们的意义上非常震撼中国导弹能打到美国本土吗,有些人会疑惑,美国会用同样的伎俩来对付我们吗?应该知道,美国导弹在15颗卫星组成的GPS制导系统中定位,目标更加准确,在上个世纪海湾战争中,美国对伊拉克进行了所谓的“外科手术式”精确打击。添加微信geyr01,查看更多内幕好文章!

什么是兴奋?俄罗斯对乌克兰的雷霆万钧,以迅捷的刀杀乱消除了国家安全威胁,不禁唤起了我们对台海局势的思考。如果到了最后一步,对台应该采取怎样的作战方法?

我们多次分析了俄罗斯的战术,先是用精确制导武器摧毁了乌克兰的军事基地、防空系统、通信系统和指挥总部,使乌克兰陷入了“聋哑失明”的境地,同时对机场和军舰发动了突然袭击,迅速掌握了制海优势,然后通过大批地面部队逐步推进, 进行进攻性战斗,对抗和街头战斗。

那么,美国会对中国采取类似的策略吗?如果美国在解决台海问题上用“闪电战”的方式搞“闪电战”,我们能拒绝美国,挥舞台湾海吗?

可以预见,届时,距离中国近海2000公里以内,将成为“绝对禁区”。

在空袭力方面,H 6-K的最大射程为9500公里,作战半径约为4000公里,如果携带鹰12重型超音速反舰导弹,可以击中2000公里外的目标,而装备Sword-10弹道导弹时,可以击中6000公里外的固定目标, 更不用说美军在日本和韩国的军事基地,甚至美国关岛基地都在我军的射程之内。

鹰击18是

威力更大,冲击力是声速的3倍,爆炸能量在300公斤左右,足以使美国宙斯盾战列舰丧失能力,而宙斯盾战列舰是与“中国宙斯盾”同等级的海军重型武器,即理论上只需要一枚鹰击18导弹, 我们可以严重损坏甚至击沉一艘10,000吨的巨轮。除了鹰击18,我们还有鹰击83、鹰袭62,它可以毫无障碍地装载歼-10、歼-11、歼-15、歼-16、和歼-20等战斗机。

中国的鹰击系列反舰导弹有多少枚?以鹰击18为例,与美国350万美元的“LRASM反舰导弹”和俄罗斯的“锆石导弹”相比,我们的成本非常低,而且在雄厚的经济基础下,可以说它是多少。那么中国有多少架战机呢?大约有50-90架舰载机,第四代或更少的3000多架战斗机,第五代战斗机大约40架。

也就是说,如果美国入侵中国,我们将有幸看到3000多架战机掠过海面进行攻击,无数鹰击反舰导弹同时开火,2000公里的中国近海将是一个巨大的烟花场,这只是我们空中力量的一次表演。

纵观陆基导弹,东风-17导弹的射程超过2500公里,速度为10-20马赫,

DF-21D射程超过2700公里,结束速度为10马赫,东风-26可以击中4000公里外的移动目标,末端速度为15马赫,而DF-41洲际导弹的射程为14000公里,可以击中美国本土。为什么要加快速度?因为超音速导弹是无敌的,所以是所有航母和军舰的噩梦,这也是东风21D被称为“航母杀手”的原因。添加微信geyr01,查看更多内幕好文章!

别忘了,我们还有强大的海上力量,有2艘航空母舰,170多艘各类军舰,屏蔽舰约20艘,在陆基火力和空中火力的掩护下,中国军舰可以放心地发挥自己的威力。

美国的军事实力

非常强大,但在世界的布局下,很难拿出全力对抗中国,按照敌人宽大处理的原则,美国最多可以派出6艘航空母舰和战斗群进行攻击,每艘可以携带大约80架舰载机,加上其他盾牌舰, 美国的空中力量不超过600,在中国海军、陆空部队的全面攻击下,我们完全有能力在2000公里处拒绝美军。

那么,美国能像俄罗斯那样与中国打交道吗?如果美国打击中国的重要军事设施,那将是对中国的直接宣战,也必然是一场全面战争,无论中国是否有能力反击,在中国近海2000公里范围内,美国空降兵和海军登陆部队都无法在中国领土上踏足半步!

再看看台海问题。如果失去了和平统一的条件,我们该如何奋斗?

与俄罗斯的战术类似,首先需要掌握战役的空中和海上优势。大陆离台湾有多远?不算金门,就台湾主岛而言,最近的是130公里,最远不到500公里,我们的火箭炮可以达到300公里的距离,更不用说导弹了。添加微信geyr01,查看更多内幕好文章!

首先,有可能摧毁对方的军用机场,雷达,防空系统,

指挥中心通过陆基导弹,完成对台湾固定军事设施的基本火力覆盖,并且仍有移动雷达和移动防空系统,此时,预警机和隐形战斗机可以派出远程探测对方的雷达,通过预警机,将位置传送给隐形战斗机, 迅速接近并摧毁,同时协助J-16-D电子战飞机进行干扰。

敌方雷达和防空系统瘫痪,制空权掌握在我们手中,战斗机和轰炸机进入战场,打击台湾地面部队,如坦克群、装甲车部队和一些军事阵地和阵地。

在海上霸权方面,我们可以效仿俄罗斯的打法,通过台湾岛南北的宫古海峡和吕宋海峡派军出海,拒绝支援西太平洋部队,同时使用弹道导弹袭击台湾五大军港,摧毁台湾军舰。地面部队在获得空中和海上优势,利用运-20等运输机和驱逐舰,配合空降兵后,迅速挺进台湾岛,占领重要军事据点,防止“台独”分子逃跑。

我们将通过舆论、外交等方式,形成国际统一战线,在国际上占据活跃地位,依靠宣传手段说服台湾抵抗势力,同时利用电子手段使重武器系统瘫痪,最大程度避免巷战的发生。

事实上,台湾的火力和反击能力从来不在我们的考虑之内,台湾的“武装统一”也不必走这么长的路,解决台湾问题的最大障碍就是外部势力的干涉。添加微信geyr01,查看更多内幕好文章!

例如,在西太平洋方向,阻止美国的军事支持;在亚太地区,为了结束日本的军事干预,必要时可以尽快摧毁日本在台湾附近的军事基地和导弹基地;在西南部,要警惕印度的动向,以防止西南边境地区的进一步冲突,同时要小心印太方向的海上支持。

台湾问题解决后,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势必会对我们实施所谓的“经济制裁”,俄罗斯现在是一个例子,但与俄罗斯不同的是,我们的经济极具抵抗力和韧性,“双周期”经济战略早已制定,即使外部市场受损, 我们仍然有强劲的国内需求。

此外,我们还有

最完整的国际产业体系,如果我们急于实施经济封锁,恐怕西方政府会同意,而在中国拥有供应链和巨大市场的西方企业不会同意,澳大利亚和立陶宛就是典型的例子,我们和世界经济早已密不可分,对我们发动的任何制裁都是“相互伤害”。

那时中国导弹能打到美国本土吗,伟大的事业已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