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国产电视剧首创电视剧《未来战士》空降G12(图)

该剧讲述了一群特种兵执行特别反恐任务的战斗故事,情节曲折和节奏,

电视剧

人物图片 现场凶猛,不同于以训练为主要内容的反战剧和军剧,是国内第一部电视剧。

电视剧《未来战士》围绕两条故事线索展开:几个有抱负的年轻人开发的大型战争冒险游戏,以及我军特种部队G12作战队营救被恐怖组织绑架的著名科学家,摧毁恐怖组织基地。无国籍的雇佣兵头目泰格(张晓军饰)在进狱途中越狱我是特种兵5之未来战士什么时候上映,带走了冷酷杀手美雅(王笛饰),绑架了著名生物学家周正阳教授,逃到克里库布市策划了一场巨大的阴谋。鉴于周教授的研究项目是高度机密的,如果它们被恐怖分子利用,将是不可想象的。我军立即采取行动,派出G12特种作战大队,立即进行救援。军官穆叶(天野仁饰)作为新组长跳伞进入G12。G12团队包括狙击手闫立森、袭击者陈志平和梁斌、拆迁员郑帅、网络技术专家托尼。面对各种技艺非凡的团队成员,尤其是不守规矩的梁斌,穆烨如何建立自己的威望,带领他们呢?行动前来到G12的漂亮参谋吴彤,是多年前穆烨模棱两可的女朋友,两人的关系会如何发展?

未来战士 为了营救周教授,G12行动队冲上千里我是特种兵5之未来战士什么时候上映,与敌人搏斗,穿越丛林雷区,食物差点用完,他们能顺利完成任务吗?周教授被绑架时神秘失踪的女研究员舒南熙是敌人还是朋友?劫持事件的武装领导人老K和鳄鱼一直在计划哪些重大举措?这一系列的军、反恐、枪战、悬疑、爱情、灵感作为一个整体,将带给观众一种耳目一新的震撼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