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俄车迷牵引白俄罗斯铁路担当的明斯克--莫斯科2次白俄罗斯号列车

俄罗斯铁路(2-30)

俄罗斯铁路 EP20-037 在明斯克附近牵引由白俄罗斯铁路运营的 2 列白俄罗斯列车

俄罗斯铁路负责莫斯科EN453列车上的巴黎-波兰铁路旋转木马

VL11-106正在拆解

1992年俄罗斯铁路从德国进口的客车上使用的德制转向架

LV-0182 蒸汽释放

宽轨版206转向架----207转向架

207型转向架是在206型转向架的基础上,专为中蒙俄国际列车设计的宽轨转向架。可用于俄罗斯和蒙古的1520毫米宽轨距。

其结构与206型转向架基本相同,但车桥采用RD10型车桥,部分配件为俄罗斯铁路车辆通用。

第二次车臣战争中的俄罗斯装甲列车

基洛夫地区的一个小站是废弃航空炸弹改装而成的垃圾桶

1941年刚占领斯摩棱斯克的德军在斯摩棱斯克火车站

白俄罗斯铁路某站计算机化集中控制系统

俄罗斯铁路EP20-019 EP20-019开往白俄罗斯方向出国拉明斯克-莫斯科2班白俄罗斯列车停靠在明斯克站

注意; EP20到白俄罗斯的出境线路一般用于拖曳莫斯科-明斯克白俄罗斯和Amber(莫斯科-加里宁格勒)两列旅客列车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铁路管理局总部大楼

1977年,一列开往克里米亚的客运列车在分解作业后进入刻赤海峡列车轮渡

从克里米亚到塔曼的火车渡轮和从塔曼到克里米亚的火车渡轮场景,2006 年。

刻赤轮渡站,目前是克里米亚铁路和俄罗斯铁路之间的唯一连接点。

码头与船靠岸时的场景

倒车渡轮一次可以运送大约20辆铁路货车。

Polish Railway EP07-442 拉动的是Russian Railways 假设的莫斯科-尼斯17 号列车(中间的两辆白色车厢为波兰回转车厢)。

奥铁1116号129-6号电力机车拉动俄铁莫斯科-尼斯17号列车停靠维也纳站

TEM9型四轴电驱动内燃机车由柳迪诺沃机车厂于2009年生产,去年共生产47辆。

机车搭载乌拉尔柴油机厂的DG-880L柴油机,功率1200马力第二次车臣战争中的俄罗斯装甲列车,最高时速100公里。该型机车主要用于冶金企业、化工企业、能源企业作为专线牵引动力。

9 节车厢符拉迪沃斯托克-莫斯科 1 号俄罗斯列车在新西伯利亚运行

南库页岛铁路使用的TG16M内燃机车

由于南库页岛铁路采用日本遗留的日式1067mm窄轨第二次车臣战争中的俄罗斯装甲列车,而俄罗斯主流窄轨一般为750mm,俄铁对南方开发牵引动力设备的热情并不高库页岛铁路(这一点与云南米轨基本一致)

61-4492双层车

1909 年沙皇俄国已经在铁路建设项目中使用挖掘机

芬兰铁路SM6高速动车组在俄罗斯铁路线上运行。 SM6动车组一般执行圣彼得堡-赫尔辛基动车组穿越。

SM6 动车组乘客车厢内部

俄罗斯铁路的迂回列车,摄于 2009 年。

卫国战争后的苏联铁路,摄于 1941 年。

1941 年德国士兵拍摄的被空袭摧毁的苏联火车。

EP2K-091北京-乌兰巴托-莫斯科3班列车开往叶卡捷琳堡

1971 年苏联铁路发生翻车事故

2TE10M内燃机车高污染

俄罗斯铁路公司正在拆除一条专线

乌克兰铁路M62三机重联牵引客车通过钢梁桥

乌克兰人工投票

苏铁TE50货运内燃机车是科洛姆纳机车厂于1957年设计制造的六轴干线货运内燃机车。在与TE10机车的对比试验中,虽然TE50的技术性能优于TE10不错,但是维修保养比TE10差,所以TE50失败了。

不过,这款车的许多技术后来都继承自 TEP60,当时 Kolomna 机车厂设计了 TEP60 客运内燃机车。

0064号P36机车,1988年曾拉动巴黎-东京东方快车。

蒙古扎门乌德站是北京-乌兰巴托-莫斯科国际列车进入蒙古国的第一站,距中国二连站9公里

因为国线边检总是安排在晚上,大部分乘客看不到这个站的真面目。

从格罗杰科沃站的Suige小乡村列车出来,组成十节车厢。

2004年俄罗斯铁路调度台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