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德国军事警察绰号比英国同行更具贬义被蔑称为红帽子

■ 德国战地警察在十字路口指挥交通。

德国军警受到德国军队下层的憎恨,他们的贬义绰号比他们的英国同行还要多。因为在英国军队中,宪兵戴红帽,所以被人嘲笑为“红帽”。德国宪兵被戏称为“铁链狗”和“猎头”。

二战末期,德国宪兵娴熟的专业技能迅速受到英美两国的赞赏。盟军组建了几个全副武装的德国野战宪兵连作为辅助部队德国联邦国防军战术刀,以协助盟军宪兵部队维持德国的社会。命令。在战后初期的混乱时期,经验丰富的德国宪兵为盟军占领军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在维护社会秩序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1955 年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重建国防军时,宪兵是首批完成的武器之一。1956年,德国宪兵被赋予传统名称“Feldjager”。今天,在联邦国防军的每个军区(Wehrbereic)都有一支野战宪兵部队,在总动员期间可以通过招募预备役宪兵来迅速扩大规模。联邦国防军没有专门的空军或海军宪兵部队,陆军宪兵部队有权对联邦国防军三名官兵行使军事执法权。

联邦国防军宪兵不再继续使用传统的宪兵徽章和袖口。作为替代方案,为了与北约其他国家宪兵的识别标志保持一致,德国宪兵开始佩戴带有手枪套的白色腰带,并且在执勤时还佩戴了印有执勤的腰带。带有“Feldjager”字样的臂章。德国宪兵传统的橙红色一直被联邦德国宪兵队保留,他们的肩章和领章都是这种颜色。现代德国宪兵在日常活动中通常佩戴与英国皇家宪兵同色的红色贝雷帽。贝雷帽上的帽徽是德国宪兵的传统帽徽,即“禁星”和“誓言”

■ 现代军迷扮演的二战德军野战军警。

德国陆军野战宪兵队

Feldgendarmerie des Heeres

随着1939年德军总动员,野战宪兵队迅速扩大。这支部队的成员主要来自曾在民警部队,特别是机动警察部队服役的经验丰富的前民警,以及曾在军队服役的中士。

组织

野战宪兵的最高指挥部是德国陆军司令部(OKH),野战宪兵的指挥官也是陆军总司令部的参谋。野战宪兵司令部直属德军后勤部主管军官领导。前者必须向后者报告与战地宪兵队有关的所有事项,包括战地宪兵队的人事管理和部署。野战宪兵司令官负责向野战宪兵分配任务和监督执行,颁布野战交通规则,规范野战宪兵的训练过程。野战宪兵的下属指挥机构是德国集团军集团军总部。每个陆军总部都有一名野战宪兵参谋,负责集团军内与野战宪兵职责相关的所有事务。野战宪兵参谋官有权部署分配给军队的所有野战宪兵,维护军队战区的秩序和纪律,特别是在大规模部队调动时负责交通指挥和保持道路畅通。

■ 半履带车上的一名宪兵正在帮助车辆在陷入泥泞时摆脱困境。

国防军的每个野战军都有一个野战宪兵营,每个德国师都有一个野战宪兵军。二战期间,一个典型的野战宪兵营组织如下:

指挥组:军官1人、候补军官1人、士官2人、士兵3人;车辆:1辆野战车和1辆小巴。

摩托车队:中士1人,士兵3人;车辆:1辆摩托车,1辆野战车。

宪兵排(×3):1名军官,20名中士,10名士兵;车辆:1辆摩托车,2辆边车摩托车,8辆大众82轻型军用卡车。

支援团队:1 名文职中士、1 名机械中士、1 名军械中士、2 名厨师、1 名军械、1 名秩序员、1 名鞋匠和 4 名司机;车辆:2 辆 2 吨卡车和 2 辆 3 吨卡车。

集团军下属师级部队编队的野战宪兵将根据师的类型而有所不同。在装甲师中,典型的野战宪兵队形如下:1名指挥官、2名军衔军官、6名摩托手、25名司机和30名中士。分配给装甲或机动师野战宪兵队的车辆包括:6 辆两轮车、4 辆带机枪的边车摩托车、17 辆轻型野战车、2 辆 2 吨卡车和 2 辆 3 吨卡车。

野战宪兵的单兵武器最初仅限于轻武器。野战宪兵一般配备自动手枪,中士和士兵通常携带9mm Walter P38或Ruger P08手枪,军官通常携带更紧凑的7.65mm Walter PP或PPK手枪。普通士兵多使用7.92mm毛瑟Kar98k步枪,大部分中士都有MP38/40冲锋枪,但战时照片中也有宪兵中士使用毛瑟Kar98k步枪,但这种情况很少见。性能良好的 MG34 或 MG42 机枪是链式供弹的,通常仅由现场警察安装在车辆上或放置在路障附近。二战末期,许多野战宪兵部队被投入前线作战,通常装备致命的“铁拳”单兵反坦克火箭弹。

被抽入野战宪兵队的前民警通常根据以下对应关系授予与其民警级别相对应的级别:

责任范围

在军事术语中,野战宪兵一词与平民领域的义务警员具有相同的职责。野战宪兵的许多职责如下:

指挥交通;维持军队的秩序和纪律;收集和押送囚犯;收集和派遣散兵;防止抢劫;监督占领区的平民;解除平民武装;从被俘敌方士兵那里收集文件、地图或其他有价值的信息;检查士兵动员或休假的文件;收集敌军投下的传单,防止传单散发;寻找被击落的敌方飞行员;防止破坏;撤离时引导疏散人员;配合秘密外勤警察的公安职能,如反间谍、监视政治可疑分子等;逮捕逃兵;边境巡逻; 反游击战等功能。这些不是野战宪兵的全部职责,他们往往是德国战线后面最忙碌的人。德国占领捷克斯洛伐克和波兰后,在布拉格和利茨曼施塔特-戈尔瑙建立了野战宪兵训练学校。

野战宪兵的权力允许他们通过限制进入的区域,例如军事禁区、路障、哨所等,并在必要时对任何人或任何房屋进行搜查。他们还有权命令任何其他军事人员协助行使上述职能。在与被检查对象发生争执时,任何野战宪兵队都比同级别其他军种的德国士兵拥有更高的权力。德国野战宪兵队在普通士兵看来是一群纪律严明、冷酷无情的人,他们随时准备向“无知”的新兵发起猛攻,但毫无疑问,他们在指挥交通和保护运输线路方面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在这方面,

■ 中士,德国野战宪兵德国联邦国防军战术刀,1939 年,注意他的肩章和衣领上的橙红色部队色饰边。

典型人物

二战末期,许多野战宪兵被派往前线部队参加防御行动或反击行动,这在东线尤为常见。在这激烈的战斗中,数名野战宪兵在战斗中获得了很高的荣誉,其中维尔纳·韦伯少校(第682野战宪兵营)被授予德国金十字勋章。; 预备役中尉彼得·舒尔茨(第 1544 野战宪兵);汉斯·施洛特下士(第 2 火车站警卫)和预备役中尉约翰内斯·坎齐奥拉(约翰内斯·坎齐奥拉,第 531 野战宪兵营第 2 连)。

野战宪兵的最高军衔是第二中尉海因茨·豪尔 (Heinz Heuer),因其在 1945 年柏林战役中的英勇行为而获奖。海因茨霍尔是野战宪兵队中唯一获得骑士十字勋章的士兵。前野战宪兵军官汉斯·豪瑟(Hans Hauser)也被授予骑士十字勋章,但他是在被转移到党卫军装甲掷弹兵团后才获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