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科技扒一扒09.1208:18关注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欧洲最强大的战舰之一,地平线级护卫舰在所有方面都是独一无二的!

Technology Pickup 09.12 08:18 Follow 你确定你不再关注这个人了吗?

地平线级护卫舰从1994年开始服役,最终由法国和意大利共同建造,耗资200亿法郎。地平线级驱逐舰的船体有多种隐身设计,主要武器系统是与法国和意大利合作开发的基础防空导弹系统。防空导弹:“紫苑”-30防空导弹。该型防空导弹的使用增加了地平线护卫舰的防空能力,同时也为小型舰艇作战提供了保护,主要用于反潜和陆地攻击。

这类舰艇与45型驱逐舰一样,是欧洲最前沿的防空舰艇。从细节到主体设计,无一不是欧洲防务技术的结晶。地平线级护卫舰 舰长:151. 6m 宽度:17. 5m 吃水:5.1m 排水量:6700t

因此,英法意三国建造的未来护卫舰项目成为欧洲防务一体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最终法国海军地平线级驱逐舰,“地平线”号项目成为欧洲为数不多的取得积极成果的大型水面战舰之一。受到了很多关注。需要指出的是,法国海军将“地平线”号驱逐舰称为护卫舰,并被列为一级护卫舰;因此,法国的一级护卫舰实际上是其他国家的驱逐舰,以D作为船体编号的开头,与其他国家不同。驱逐舰也不例外,这艘。

其次,当项目完成设计稿并勾勒出“地平线”级驱逐舰的初步轮廓时,三个国家对舰艇动力系统和武器系统仍有不同意见,关键是项目进度延迟。再拖延,在项目分配辩论后,英国宣布中途退出“地平线”联合项目。

第三,为了不浪费大量资金投入到“地平线”项目上,法国和意大利决定不分伯仲地求同存异,继续推进项目。最终,“地平线”只建造了区区4艘,项目戛然而止; 4艘驱逐舰中,法国海军和意大利海军各有2艘。对于法国海军来说,不得不说非常遗憾。

同样令人深感遗憾的是,意大利海军计划建造 6 艘新的防空驱逐舰。然而,由于采购成本高昂的预算削减,仅“地平线”号防空驱逐舰的建造成本就高达13亿欧元。意大利海军也只建造了2艘。因此,“地平线”大型防空驱逐舰成为欧洲同级别量产最低的驱逐舰。尽管它非常有名法国海军地平线级驱逐舰,但建造和服役的船只却很少。只有四个在使用中,它们属于两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