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华夏源细胞集团CEO朱灏博士体验中国商飞的“质量价值观”

细胞疗法近年来取得了显着的技术成果,处于疾病创新治疗的前沿。已成为治疗多种疾病的突破口,有望增强临床疗效,改善患者生活质量。这种新一代的精准医疗方法在技术开发和临床研究方面在国内外蓬勃发展,同时也面临着从科学研究到产业化的巨大挑战。

作为关系到人民生命安全的事业,细胞技术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如何安全有效地进入临床应用,形成完整成熟的产业链。这是医学界、工业界和学术界面临的一个棘手问题。

华夏源始终秉承“推动细胞科技造福大众”的企业文化,秉持负责任的生活态度,以热情、细致的精神对待每一个细胞,因为这项事业关系到生命和健康。

近日,应中国商飞公司的盛情邀请,华夏源源电池集团CEO朱浩博士携公司筹备质检组同事莅临中国商飞,体验中国商飞的“品质价值观”。向被誉为“国之重器”的航空巨擘学习如何将造大飞机的精神应用于生物医药。

01 十年磨一剑,一试锋芒

2008年5月11日,中国商飞登陆上海浦东。转眼间,中国商飞将在肩负国家战略、承载历史使命的征程中走过第十二个年头。

中国商飞的发展史凝聚了中国民机不平凡的发展史。

C919大型客机首飞,新型ARJ21支线飞机量产,联合研制CR929远程宽体客机。中国商飞公司以艰苦奋斗、锲而不舍的精神,在腾飞的道路上迈上了新的高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了不可磨灭的烙印。精彩的篇章。

中国商飞提出的“主供商”模式,既顺应了当前国际航空业的发展趋势,又保证了我国在研制生产C919的过程中能够全面掌握大飞机的核心技术。

△ 中国首架符合最新国际适航标准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干线民航飞机——C919

在自主创新的坚持下,C919采用国际航空业同行的发展方式,攻克了飞机发动机一体化设计、电传飞控系统控制规律、主动控制技术等100多项核心技术和关键技术。中国商飞作为平台,将我国民机研制的核心能力,包括设计研发、总装制造、客户服务、适航取证、供应商管理、市场营销等都开发出来——这正是C919国产大未来飞机可以参加。全球竞争的综合实力。

△央视报道C919大型客机首飞

毫无疑问,大飞机对我国调整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具有重要意义。它将带动我国民用飞机产业链向“微笑曲线”两端移动,也将推动我国高端飞机的发展。制造业全面发展。

通过C919的研发中国商飞 旗下飞机介绍,中国商飞不仅探索了自主创新的航空工业发展新路径,而且以此为契机,打造了一个日趋成熟的航空产业发展集群,将使我国航空工业能够未来进入国际先进水平。奠定了牢不可破的基础。

△袁华夏一行在中国商飞合影留念02生命安全高于一切

在中国商飞的发展历程中,我们可以看到“生命安全高于一切”的坚持。

作为航空制造业,产品质量直接关系到飞行安全,不是好坏的问题,而是生死攸关的问题。

△ 注重每一个细节的打磨,只有中国商飞

提高产品质量,首先要从重视质量做起,从树立牢固的质量意识和质量观念,形成正确的工作态度,从满足客户需求做起。从爱到坚持。

△ 继续加快建设数字化民机基础能力研发中心

这样一种态度的形成,归根结底来自对事业的热爱。只有抓住了这个核心,才能从根本上保证最终产品的质量。思想的塑造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

人工智能、尖端制造和生物医药是我国最具发展潜力的三大产业。

作为一家走在生物医药技术前沿的细胞公司华夏源,无论是用细胞治病救人,还是制造飞机运送人,中国商飞这个顶级的前沿制造集团,都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 ,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人的生命安全在手。

△华夏园一行抵达中国商飞基地03 华夏园携手中国商飞践行公司“质量价值观”

此次,中国原电池集团访问中国商飞。原上海飞机设计院副所长、参与运十项目的航空人杨佐立作了题为《运十的故事》的报告,并作了详细讲述。中国民航的发展史,特别是中国第一架国产大飞机诞生的历史,其艰辛和艰辛是超乎想象的。正是中国飞机工程师永不放弃的精神,造就了中国民航事业的腾飞。

△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杨佐立讲述“运10”的故事

在和华夏园一行交流的过程中,杨总说了一句很形象的话:“不管是制造大飞机,还是你们的生物医学治疗疾病,都是关乎人命的事,所以我们肩负着巨大的责任。” 。”

医疗产业是深刻影响民生的社会基础,也是一个国家的经济命脉。尤其是细胞疗法的问世,颠覆了人们对传统医学的认知。

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生物医药产业取得了多项技术突破。但是,作为关系到民生健康的行业,安全责任也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

△ 华夏源细胞集团CEO朱浩博士与杨佐立先生合影

践行企业“质量价值观”是企业责任的重要体现。“品质价值观”可以说是一个企业在品质方面的经营理念。它对个人和组织的质量思想和行为具有指导作用,对企业的待遇管理实践具有重要意义。影响。企业要想取得长远的成功,就必须不断追求品质的提升,始终以追求高品质和客户满意为经营理念和目标,才能使企业获得长远发展。

作为生命科学领域的华夏源,细胞的采集、制备、储存和使用,就像飞机的每一个部件一样,看似微不足道,但一定要精准到完美契合的地步,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将是不可估量的。

华夏源是全球为数不多的拥有第三代IPS制备技术的公司之一,该技术使用SelectCycler™ PCR-SBT测序仪进行HLA检测。华夏园采用非发酵工艺和细胞悬浮培养装置控制系统提取干细胞中国商飞 旗下飞机介绍,使其更加纯净。同时,我们引进了国际先进的OMEGA™iSeries恒温控制系统和样本管理方法,确保采集的细胞和组织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整、安全地到达实验室。

此次华夏园和中国商飞的来访,让华夏园人深刻认识到大国担当和担当。华夏元细胞人也将秉承一丝不苟的“商用飞机精神”,将细胞治疗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极致,确保以最纯净的细胞和最优质的服务造福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