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外媒:德国同意向乌克兰提供18门RCH-155榴弹炮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网站18日报道,德国《世界报》称,德国已同意向乌克兰提供18门RCH-155榴弹炮,但该报也援引制造商的消息称,第一批榴弹炮至少需要 30 个月才能交付。

据世界日报报道,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7月14日致函德国国防部长兰布雷希特,请求柏林批准出售总价值为2.16亿欧元的RCH-155榴弹炮。该报称,基辅的要求已在德国政府内部讨论了数周,但没有得到官方回应。

成都国防家园是军产吗_德国km2000战术刀_德国联邦国防军战术刀

德国联邦国防军战术刀_德国km2000战术刀_成都国防家园是军产吗

RCH-155榴弹炮资料图

成都国防家园是军产吗_德国联邦国防军战术刀_德国km2000战术刀

9月16日,此前曾被免职为乌克兰驻德国大使的乌克兰驻德国代理大使安德烈·梅尔尼克告诉本报,柏林终于为RCH-155榴弹炮开了绿灯。他还表示,“此举将为乌克兰军队大规模加强打击能力做出重大贡献。”

德国km2000战术刀_德国联邦国防军战术刀_成都国防家园是军产吗

《世界报》援引RCH-155榴弹炮制造商克劳斯·马菲-韦格曼(KMW)的话说,首批榴弹炮最早将在30个月后交付给乌克兰。据乌克兰消息人士称德国联邦国防军战术刀,只有在德国联邦政府明确允许武器出口到乌克兰后,KMW才会开始生产。

德国km2000战术刀_德国联邦国防军战术刀_成都国防家园是军产吗

德媒指出,RCH-155榴弹炮所用弹药与德制PzH-2000自行榴弹炮所用弹药相同,柏林已向基辅提供了10门PzH-2000自行榴弹炮。

RT报道提到,包括德国国防部长兰布雷希特在内的德国高级官员最近几周一再表示,德国政府不能再向乌克兰提供其自己的军事储备中的武器德国联邦国防军战术刀,担心这会削弱德国联邦国防军的自身能力。能力。德国社会民主党联合主席拉尔斯·克林贝尔早些时候也解释了为什么柏林不愿向基辅提供现代豹2主战坦克。克林伯认为,训练乌克兰军事人员使用该坦克需要很长时间,因此供应该坦克几乎没有实际影响。(编辑:HH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