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陆军将削减155毫米火炮的采购

据 Inside Defense 周二报道,美国陆军将被迫削减购买 155 毫米火炮的开支。

这个故事首先由 Inside Defense 报道,该报道援引一位服务官员的话说,陆军希望在 2022 财年将其在 155 毫米火炮上的支出削减至 1.74 亿美元,低于国会为 21 财年拨款的 3.063 亿美元。

此外,他补充说,做出这一决定的主要原因是预算压力,而不是陆军作战需求的变化,例如从阿富汗撤军。

白宫官员表示,拜登承诺结束美国在阿富汗的持续军事存在。今年 3 月,拜登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没有看到 2022 年美军仍在阿富汗的情况。

4 月,拜登宣布美国军队在 9 月 11 日前从阿富汗全面撤出,结束了美国最长的战争。

大约 3,000 名美国军人被撤职恰逢 9 月 11 日恐怖袭击发生 20 周年,这促使美国在中东和中亚卷入了长期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