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布什号航空母舰格言:乔治·H·W·格鲁门

USS George HW Bush(USS George HW Bush CVN-77)是美国海军建造和使用的核动力航母。它是第10艘尼米兹级核动力航母。George HW Bush CVN -77) HW布什号除了是尼米兹级的最后一艘新舰外,也是美国海军目前正在建造福特级核动力航母之前的过渡舰,所以它不同于其他尼米兹级姊妹舰,布什号无论是动力系统还是武装装备都有相当程度的提升。

USS Bush 在直布罗陀海峡航行概览 船型:航空母舰

船名:George HW Bush

所属国家:美国

舰级:尼米兹级航母/罗纳德·里根次级航母

制造商:诺斯罗普·格鲁曼纽波特纽斯造船公司

订购日期:2001 年 1 月 26 日

每艘船的成本:62 亿美元

奠基:2003 年 9 月 6 日

推出时间:2006 年 10 月 9 日

赞助商:多萝西·布什·科赫

入伍时间:2009 年 1 月 10 日

母港:弗吉尼亚州诺福克海军基地

座右铭:工作自由

绰号:复仇者

徽章技术数据排量:102,000 长吨(114,000 短吨)

全长:

总长度 1,092 英尺(332.8 米)

吃水线 1,040 英尺 (317.0m)

全屏宽度:

252 英尺长 (76.8m)

吃水线 134 英尺 (40.8m)

草稿:

高达 37 英尺(11.3 米)

限制 41 英尺(12.5 米)

力量:

2 座西屋 A4W 核反应堆

4台蒸汽涡轮发动机

4轴

260,000 马力(194 兆瓦)

最高速度:

超过 30 节(超过 56 公里/小时/超过 35 英里/小时)

续航距离:

无限距离

20-25 岁

船员:3200艘战舰/2480个飞行中队

搜索系统:

AN/SPS-48E 3-D 空中搜索雷达

AN/SPS-49(V)5 二维空中搜索雷达

AN/SPQ-9B目标捕获雷达

2 × AN/SPN-46 空中交通管制雷达

AN/SPN-43C 空中管制雷达

AN/SPN-41 着陆辅助雷达

3 × Mk 91 NSSM 引导系统

3×Mk 95雷达

武器:

2 × Mk 29 改进型海麻雀导弹

2 × RIM-116 滚动体导弹

3 或 4 × Phalanx 近距离防御武器系统

电子战系统:

SLQ-32A(V)4电子战对抗系统

SLQ-25A Nixie鱼雷对抗系统

护甲:机密

舰载机:90架标准舰载机和直升机

CVN-77 想象力

乔治·H·W·布什于2009年完工​​并下水,母港位于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军用代号为Avenger,源于美国前总统乔治·H·W·布什在二战期间驾驶的TBM复仇者轰炸机。

美国海军原计划对这艘舰艇的设计进行重大修改,重新设计舰岛、电子系统、弹射器、动力系统和武器装备等,作为美国海军的下一代CVN-X核动力航母(后来改名为“CVN-21”)“,后来成为福特级核动力航母)设备验证舰,改动之大,足以让这艘舰独立于尼米兹级。纽波特展出的舰型新闻 船厂在各个相关防务展中,舰岛的设计都不一样,有传统和非传统的配置,很多版本采用前卫的隐身设计;后来出现的新版本采用了更保守的设计,以尼米兹号为基础级岛,缩小尺寸,简化外观,更换新桅杆,安装相控阵雷达。

在防空和自卫方面,该舰原本打算装备Mk-41垂直发射系统,装载新一代进化型海雀短程防空导弹(ESSM)。该系统将用新型 RAM Sea Ram 短程防空导弹取代密集阵近距离防御系统。

在探测方面,该舰最初打算对美国海军新一代舰艇所使用的新电子系统进行全面改装,例如DD(X)将使用的AN/SPY-3 I/J波段相控阵雷达。 ) 驱逐舰,以及未指明的型号。VSR C 波段远程相控阵雷达。前者放置在较高位置(舰岛顶部),以探测掠海反舰导弹并指挥海麻雀导弹拦截目标;后者由于尺寸较大,安装在造船厂的较低位置(桥下)。

此外,美国海军原计划在舰上安装垂直向上的相控阵卫星通信天线、新设计的核反应堆和动力系统、电磁弹射器以及新的C4ISR系统。但考虑到造船和新技术研发进度、风险和成本等因素,最后的战斗、传感和武器系统一般都是从里根那里使用的,而前面提到的新武器装备和雷达电子战系统则有所保留。在下一代福特级上。

名字的由来

已故的美国前总统乔治 HW 布什(1924 年 6 月 12 日-2018 年 11 月 30 日)是美国第 41 任总统,也是二战期间美国海军的鱼雷轰炸机飞行员(1942 年 8 月至 1945 年 9 月任职)。

布什在 18 岁生日时加入了美国海军,并在 19 岁之前被正式分配为一名真正的海军飞行员,被派往圣哈辛托号航空母舰,这是当时最年轻的海军飞行员之一。1944年,在日本小笠原群岛海域的海战中,在亲岛附近被日军炮火击落,幸好获救。因此,布什可以说是世界上第一个实际在航母上服役的航母提名人。

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

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

布什一行在出席布什号命名和下水仪式后离开会场。历史

CVN-77 自 2001 年起由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在弗吉尼亚州拥有的纽波特纽斯造船厂建造,耗资 62 亿美元,并于 2002 年 12 月 9 日正式授予布什的名字。这艘新船于2008年底正式进行海上试航,并于2009年1月10日在诺福克海军基地正式服役。该船的船主老布什和他的长子布什,当时还是美国总统当时,所有人都出席了就职典礼。布什的正式服役主要是替换从日本横须贺海军基地归来后退役的小鹰号航空母舰。

2011年5月11日,美国布什号航空母舰离开诺福克母港,开始其服役以来的首次例行海外作战部署。从5月19日起,在英国近海的大西洋,它参加了由英国海军主办的“演习撒克逊勇士”(Exercise Saxon Warrior),这是一场涉及欧洲多个国家海军的军事演习。5月26日,布什号航母抵达英国朴茨茅斯进行访问。这是布什号航空母舰首次访问外国海港。6月5日,布什渡直布罗陀海峡进入地中海,6日抵达西班牙卡塔赫纳。布什号舰接待了美国海军部长和驻西班牙大使以及西班牙海军和媒体的来访。

6月11日,布什号舰抵达美国海军欧洲司令部所在的意大利那不勒斯,指挥部指挥官登上布什号舰进行访问。船上官兵也上岸旅游和社区服务。6月14日,布什结束对那不勒斯的访问,从北向南穿越西西里岛和意大利大陆之间狭窄的摩西纳海峡,返回地中海。

6月18日,布什横渡苏伊士运河。6月21日,布什号航空母舰从红海进入亚丁湾时,遇到了正在返航的企业号航空母舰。美国海军最新和最古老的两艘航母交错交接。布什号上的六名水手被安排乘坐直升机前往企业号与在那里服役的亲属会面,一名来自企业号的水手也享受了特殊的安排。

布什号随后抵达阿拉伯海执行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军事任务,同时与隶属于太平洋舰队的罗纳德·里根号航空母舰一起在中东执行任务。在这样的配置下,美国海军完成了一艘隶属于太平洋舰队和一艘隶属于大西洋舰队的完整组建,并在中东地区,即管辖范围内同时部署了两艘航母。第五舰队。布什于7月11日至14日访问巴林,11月20日结束在中东的部署,返回地中海。25日,该船访问法国马赛港,30日通过直布罗陀海峡。布什于 12 月 8 日抵达佛罗里达州梅波特海军基地布什 复仇者式鱼雷轰炸机,并于 10 日返回她的家乡诺福克港。

为应对美国对在伊拉克和叙利亚活动的宗教极端组织伊拉克和沙姆伊斯兰国 (ISIL) 的政策变化,美国国防部长查克·黑格 (Chuck Haigh) 下令美国海军布什号 (USS Bush) 准备在波斯湾伊拉克海岸附近开战2014 年 6 月 14 日。8 月 8 日,USS 布什派出两架 F/A-18 大黄蜂战斗机在阿比尔附近投下两枚 500 磅重的激光制导炸弹,袭击了美军自 2011 年以来一直在使用的 ISIL 机动火炮和拖车。伊拉克已经撤军后首次动用武力。9月23日,美国首次以战斧巡航导弹和战斗机投掷炸弹轰炸叙利亚境内的ISIL目标。

USS George HW Bush CVN-77USS GEORGE HW BUSH CVN 77 飞行甲板操作 2015.12.15

我们的任务

USS GEORGE HW BUSH(CVN 77) 将准备好进行持续的航母打击群作战和独立航母作战,并由指挥机构指挥以支持国家目标。

我们的优先事项

首先,USS George HW Bush(CVN 77) 是一艘军舰,旨在为我们的国家领导层提供适应性强和决定性的战斗力。我们有许多关键的非战斗能力和责任——它们都很重要。我们将热情地接受并在任何分配的任务中表现出色,但我们的最终基准将始终是战备和战斗力。

我们的指导原则

和我们同名的人一样,我们以正直、尊严和谦逊的态度为国家服务。

卓越使命是通过所有权和个人责任来实现的。

我们船的物质条件对任务的有效性至关重要。

水手及其家人是我们最重要的资产。

海军服务是一项团队运动。

乔治·H·W·布什号航空母舰(CVN 77) 进行飞行行动。乔治·H·W·布什号航空母舰正在支持美国第 5 舰队责任区的海上安全行动和战区安全合作努力。大众传播专家 3rd 的视频Travis Litke 级。阿拉伯湾 - 几架飞机回收到乔治 HW 布什号航空母舰飞行甲板上的镜头(CVN 77)。F/A-18、EA-6B 徘徊者、E2-C 鹰眼和一架C2 Greyhound。还有 LSO(着陆安全官)帮助引导飞行员安全着陆的镜头。

阿拉伯湾(201 年 9 月 11 日4) 水手在乔治 HW 布什号航空母舰(CVN 77))的飞行甲板上指挥飞机。乔治 HW 布什正在支持海上安全行动和战区安全合作努力在美国第 5 舰队责任区。总统已授权美国中央司令部开展军事行动,以支持在伊拉克运送人道主义援助物资,并在伊拉克进行有针对性的空袭,以保护美国人员和利益,以应对伊斯兰国在伊拉克的活动和黎凡特 (ISIL) 恐怖分子。(美国海军视频/发布)。

TBF 复仇者轰炸机

TBF复仇者(TBF Avenger;如果是OEM版本,则称为TBM复仇者)是为格鲁曼公司研制的舰载鱼雷轰炸机,主要用于二战太平洋战区。

TBF/TBM 复仇者类型:鱼雷轰炸机

制作公司:格鲁曼/通用

设计师:Rilo Grumman

首飞:1941 年 8 月 7 日

服役:1942

退休:1960

主要用户:美国海军/英国皇家海军

生产数量:9,837

1941年底,当美国正式参战轴心国时,美国海军的鱼雷攻击机仍以道格拉斯飞机公司1935年研制的TBD破坏者为主,性能自然落后。然而,早在 1939 年,海军就向各航空公司提出了新一代舰载轰炸机的要求。1940年4月,海军向格鲁曼公司订购了2架他们设计的TBF,当时称为XTBF-1;原型机于 1941 年 8 月发射,首飞于 7 月 7 日进行。虽然其中一架原型机在测试期间意外坠毁在纽约布伦特伍德,但测试和量产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复仇者联盟于 1941 年 12 月 7 日下午正式对外宣布,在未来将批量生产该模型的格鲁曼工厂;巧合的是,当天美国遭到了日军的袭击,所以新机刚陈列出来,马上就戒备森严,工厂高度戒备,避免人为破坏。然后TBF声称被冠以复仇者的名字作为对日战争的象征。但实际上,名称早在1941年10月就已确定,出版时间和名称纯属巧合。

与TBD相比,TBF的性能有了显着提升,也是二战美军中最重的单发飞机。

TBF配备输出1700马力的活塞发动机,提供充足的动力。F6F原型机使用的R-2600-20发动机在量产车型上被替换。流线型的驾驶舱配备了防弹玻璃,机身的防弹装甲也比以往更加坚固。机翼设计延续了自同厂F4F战斗机以来经典的折叠式主翼,在航母作战灵活性方面优于其他国家的攻击机;TBF的载弹量比日本的97舰攻击威力大得多,得益于内置弹舱降低了空气阻力,TBF在不牺牲太多飞行性能的情况下兼顾了载弹量;除了携带Mark 13航空鱼雷外,内置炸弹舱可以携带一个 2000 磅或四个 500 磅。磅炸弹,襟翼配备减速板和刹车减速板,使TBF能够拥有与俯冲轰炸机一样的俯冲攻击能力,成为战场上日本军舰的头号杀手。

除了最初设计的舰/地攻击任务外,美国海军与麻省理工学院的工程师合作,利用 TBF 机身充足的体积有效载荷将其安装在使用真空管部件操作的海上搜索雷达上布什 复仇者式鱼雷轰炸机,用于执行反潜和预警任务。

从 1942 年 3 月开始,Ingrumman 不得不同时生产 F4F Wildcat 和 F6F Hellcat 战斗机。为了减轻生产压力,GM被授权生产TBF,GM生产的TBF被称为TBM。

1944 年,美国第 41 任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在圣哈辛托号航空母舰上的 TBF 复仇者号机舱内。

1942 年在诺福克基地上空形成 TBF。

TBF在对日宣战后开始量产。1942年6月,第一批100架TBF-1交付给海军,但在运往珍珠港时,恰好路过3艘舰艇,所以TBF大部分都没有参加中途岛海战。只有 6 架被编入 USS Hornet 的第 8 鱼雷中队 (VT-8))。由于人员素质和TBD的结合,这6架TBF在战争中第一次遭受了毁灭性的损失,其中5架被日军击落,剩下的1架是炮手,1架被击毙,其余两人重伤返回船上;然而,鱼雷中队却以自己为诱饵,吸引了日军战机和高射炮火的注意,让剩下的两人返回舰上。俯冲轰炸机最有可能攻击日本船只。由于本次战役TBD性能低下,美军更换进度,中途岛海战后,海军将所有舰艇全部更换为TBF。

同年8月第二次所罗门海海战中,美国两艘舰艇:萨拉托加号和企业号共装备了24架TBF。这场战斗以损失 7 艘 TBF 为代价击沉了日本 Ryūchō。航空母舰 [xiāng] 以及紧随其后的 11 月瓜岛海战也严重损坏了战舰 Hiei [ruì]。

1943年,新型TBF-3投入使用,换上威力更大的新型Mark 15航空鱼雷。它还增加了炸弹负载和更强大的引擎。它还携带水面和反潜雷达,并开始支援大西洋。在战场上猎杀德国U型潜艇的任务;而同时配备空中和海上搜索雷达的机型也成为了可以在夜间或雨天进行攻击的全天候攻击机。1944年6月,日本航空母舰日屋号在菲律宾海海战中被击沉,随后大型航空母舰瑞鹤号在次年的莱特湾海战和开普敦海战中被击沉,还有大和号和武藏号,象征着帝国海军的联合舰队。两艘战舰非常出色。

规格 [基本信息]

飞行员:3

长度:40 英尺 11.5 英寸(12.48 m)

翼展:54 ft 2 in [2] (16.51 m)

高度:15 英尺 5 英寸(4.70 m)

机翼面积:490.02 ft² (45.52 m²)

空重:10,545 磅(4,783 公斤)

容量:17,893 磅(8,115 公斤)

发动机:1 × Wright R-2600-20 径向,每个 1,900 hp (1,420 kW)

【表现】

最高速度:275 英里/小时 [3](442 公里/小时)

范围:1,000 英里(1,610 公里)

实用天花板:30,100 英尺(9,170 米)

爬升率:2,060 ft/min (10.5 m/s)

机翼载荷:36.5 ft lbf² (178 kg/m²)

推重比:0.11 hp/lb (0.17 kW/kg)

【武器】

大炮:

2 挺勃朗宁 M1919 中型机枪,口径 7.62 毫米(机头 1 挺,仅早期型号;机腹 1 挺)

3挺勃朗宁M2重机枪,口径12.7mm(机翼2门,后部1门)

火箭导弹:

8枚或更多3.5英寸空射火箭弹(3.5-Inch Forward Firing Aircraft Rocket),

5英寸前射飞机火箭,

或高速航空火箭

炸弹:

超过 2000 磅(907 公斤)的有效载荷或

4 500 磅炸弹,1 2000 磅炸弹,1 Mk13 鱼雷使用国家

海上自卫队TBM-3W

TBF 复仇者 1944 飞行格鲁曼 TBF “复仇者” (1944)

2012.4.23

该视频用于训练美国海军飞行员。格鲁曼 TBF “复仇者”是老布什总统在世界大战中的飞机 2. 观看用于训练飞行员驾驶它的电影。复仇者是一架坚韧而准确的飞机,以受到惩罚并将其机组人员带回家而闻名。相对容易飞行,大复仇者出奇的敏捷。超过 7,500 个 TBF/TBM Avengers 生产了 20 种变体。也是二战中最重的单引擎飞机2.“TBF”就是格鲁曼版;“TBM”是我的通用汽车飞机部门生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