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再难,也要去航展,看飞机!

http://upload.cannews.com.cn/2022/1107/1667784917709.mp4

"去航展的路是怎样的?是光明的,也是曲折的。"

由于近期全国多地疫情突发,看航空航展小分队,奔赴珠海的路线,变了又变:直飞珠海?航班取消、价格贵、已售光……。从广州、深圳中转?疫情发展、集中隔离……。在辗转三天,几十个政策询问电话,航班改签两次,凌晨出发两次。被取消一次,机场附近酒店住宿一夜……之后终于在领导同事们的鼓舞和呼唤下,小分队忐忑地踏上了,高铁中转的路线。十余个小时后,小分队成功抵达珠海市。

为您带来,第一波的雨中探展。

歼20飞行表演并起降

运油20飞行预演

八一飞行表演队飞行预演

AG600M投水预演

“翼龙”-1E飞行预演

歼16D抵达

歼10C抵达

轰6K抵达

空警500A抵达

航空工业展台

本届航展,航空工业展台亮点纷呈,“翼龙”-3首次出现在了“翼龙”无人机家族中。

本届航展开幕后,各展商还会拿出什么靓眼法宝?待明后天我们一起“睇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