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航展倒计时:中国飞机陆续抵达珠海

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开幕在即,展品已经陆续到达。在这其中,最精彩的部分,当数参加航展的“大宝贝们”。他们可都是自己飞着来的,小飞侠这几天,提前“待机”。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抢“鲜”看。

精彩降落,完美到达。

歼16,它是双座、重型、多用途战斗机。为适应未来战场需要,重点提高制空作战,对地对海攻击,战场感知及协同,电子对抗和战场生存能力。

运20,它可大规模远程,快速运输兵员及其装备。大规模,远程空投、空降兵员及其装备,快速运载各种大型重型装备。

今年,运油20也会亮相珠海。它保留有运20的,空运、空降和空投能力。实现三点软式加油,能够为我军的固定翼飞机,实施空中加油。为其远程、持续、灵活执行任务,提供保障支持。

AG600M大型水陆两栖飞机,今年的航展上,两架全新消防涂装的,“鲲龙”AG600M将同时亮相。一架进行投水演示,另一架将静态展示。

轰6K,它是空军向“战略空军”转型的,标志性装备。和构建战略打击能力的,关键武器平台,仔细看,今年的它有所不同。

歼10C,它是最新研制的,全天候、单发、单座,多用途三代+战斗机。

除去以上那些,今年还有很多很棒的中国飞机将,在珠海的天空为大家留下,难忘的瞬间。

战鹰列队转移

K8教练机地面滑行

空警500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次航展的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