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外媒:马斯克裁员一半后,推特前CEO向员工道歉

参考消息网11月6日报道据法新社11月5日报道,推特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CEO)杰克·多尔西今天就该社交媒体巨头“发展得太快”向公司员工道歉。此前一天,该公司7500名员工中有约一半被新老板埃隆·马斯克解雇。

多尔西写道:“我意识到,许多人对我感到愤怒。”多尔西2006年与人联合创办推特,去年辞去CEO一职。

他在推特上说:“我对(公司)每个人为什么处于这种情况负有责任:公司规模增长得太快了。我为此道歉。”

在世界首富马斯克一周前以一项有争议的协议控制了该公司后,许多推特员工一直在等待他们的前老板作出反应。多尔西是硅谷一位有领导力和影响力的人物。

多尔西今年4月曾在推特上发文支持马斯克的收购,称这是“正确的道路”。

马斯克(左)和多尔西(右)(法新社)

多尔西5日写道:“推特过去和现在的人都很坚强,有韧性。无论在多么困难的时刻,他们总是能找到办法。”

多尔西今年春天离开推特董事会,但仍是该公司的间接股东。

马斯克上周末完成了这项规模庞大的440亿美元收购,并迅速着手解散董事会,以及解雇公司首席执行官和高级经理。

多尔西发推文说:“我感谢并热爱每一位曾在推特工作的人。”(编译/许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