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您眼前的F-35战斗机是我们之前在自动进化中看到的

我知道,很难想象一台机器,尤其是那种用来杀戮的机器,穿着裙子,但这正是人们看到这架F-35闪电时的印象,它咄咄逼人,腰部被蓬松的雾气覆盖。

您眼前的F-35是我们之前在自动进化中看到的。它由飞机特别演示小组的飞行员兼指挥官克里斯汀·沃尔夫少校驾驶,去年它经常出现在我们的“每日照片”部分。随着2022年航展季节的开幕,飞行员和她的野兽又回来了,承诺在全国航展上将飞机及其能力置于聚光灯下。

如图所示,这架飞机于4月初在同一州的金斯维尔海军航空站参加南德克萨斯航空展。蒸汽裙包裹在其后端的实际上只不过是凝结在云中的可见水。当条件合适并且飞机以非常高的速度移动时,这些东西往往会形成。

第五代战斗机采用F-35ALightningII配置,就像我们在这里拥有的一样,能够以1.6马赫的速度飞行,即约1,200英里/小时(1,931公里/小时)。诚然,大多数情况下,演示飞机在航展上都不会越过音障,但这并不是形成蒸汽锥所必需的。

这位特殊的飞行员似乎使这些事件成为该节目的一个恒定特征,因为我们之前已经看到这架F-35完成这样的特技的图像,我们可能会看到它做更多的事情。

F-35A闪电II演示小组的下一次亮相定于5月7日在新墨西哥州的霍洛曼空军基地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