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空中幽灵,开启非接触战争新篇章军用无人机百花齐放(组图)

空中幽灵,开启非接触战争新篇章。无人机是由遥控设备或机载程序控制设备控制的无人飞行器,军事是其主要应用领域。军用无人机具有多用途、生存能力强、作战环境要求低等优点。它们是信息战和网络中心战的重要装备。典型应用包括模拟飞行器、情报侦察、军事打击、信息对抗、通信中继、空中预警等。军用无人机的应用开启了以智能远程攻击武器为主导的非接触战争新篇章。

威力充分展示,美国扩大无人机应用。美国是拥有最先进、数量最多的军用无人机的国家之一。在越南战争、海湾战争、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中广泛使用各种类型的无人机进行侦察、巡逻和特殊目标攻击。发挥了重要作用。美国有 1000 多架无人机。从功能上看,ISR占75%,CISR占22%;从规模上看,重型和中型分别占56%和31%。从军种来看,陆军和空军的无人机数量最多,占比34%。空军装备最先进,侦察打击一体化比例最大;军队的侦察和打击更加平衡;海军和海军陆战队有更多的侦察无人机。

新gre写作题库深度完全分析_军用飞机深度分析_深度睡眠军用方法

实力走在前列,我国军用无人机全面开花。我国无人机的发展经历了从靶机到侦察机再到监视与攻击一体化的发展过程,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我国无人机研发生产单位包括军工集团、大专院校和民营军工企业,呈现百花齐放的格局。军工集团以中大型侦察与作战无人机为主,大专院校以侦察侦察为主。优势不断加强军用飞机深度分析,市场需求不断增长。随着控制、信息等技术的发展,无人机种类的进一步丰富和功能的进一步扩展,以及对部队优质高效和减少人员伤亡的追求,军用无人机的需求有望持续增长。到2024年,全球军用无人机市场需求预计将从2015年的57亿美元增长到99亿美元,复合增长率6.33%。

增强国际竞争力,改善国内应用。在国际市场上,我国作为无人机出口大国,随着云鹰、彩虹-5、翔龙等新一代无人机的诞生,血统进一步完善,与美国的业绩差距不断扩大。各州进一步收窄,价格继续维持。在优势基础上,市场竞争力显着增强,国际市场份额有望进一步提升。国内市场方面,我军加快向质量效益型、信息化部队转型,无人机应用从侦察向综合侦察作战和信息化作战领域迅速拓展,重要性迅速增加。在需求带动下,到2020年,我国军用无人机年均市场规模有望达到4.1-81亿元。

军用飞机深度分析_深度睡眠军用方法_新gre写作题库深度完全分析

行业评级:推荐评级。随着现代战争向信息化方向的进一步发展和无人机自身技术的进步,其军事需求将进一步增加。在国际市场上军用飞机深度分析,我国无人机谱系进一步完善,性价比优势继续保持,国际军贸市场份额有望进一步提升;在国内市场,作用和任务的重要性正在迅速提升,无人机应用有望快速增长。我们看好我国军用无人机产业的发展,给予推荐评级。

军用飞机深度分析_新gre写作题库深度完全分析_深度睡眠军用方法

投资策略及重点推荐个股:一方面,我们关注我国无人机在国际军贸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的提升;另一方面,我们关注国内无人机应用的拓展和渗透率的提升。在国际军贸市场以中大型巡防无人机为主,国内市场重点发展监控作战一体化和信息化作战的背景下,我们重点推荐大型监控和作战无人机。战斗无人机。推荐南洋科技,重视龙鹰信品质,航天电子。

深度睡眠军用方法_新gre写作题库深度完全分析_军用飞机深度分析

风险提示:1)无人机技术发展不及预期;2)国际市场需求不及预期;3)国内应用推广不及预期;4)推荐目标的盈利低于预期;5)系统性风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