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和平精英这款游戏》海岛地图秘密基地沙漠地图介绍

自从和平精英游戏更新后,我们发现里面加入了很多有趣的模式。和平精英本次游戏共有四张地图,包括岛屿地图、沙漠地图、雨林地图、雪地地图,这四张地图中除了一些官方标注的资源点外,还有一些类似于彩蛋的。这些特殊点的资源一般都很丰富,但很少有人知道。

一、海岛地图的秘密基地

先来说说我们经常玩的海岛地图。岛屿地图有一个隐藏的秘密基地。在去军事基地的路上,有一个加油站,那里有几间小房子。当我们进入房子时,我们会找到一个保险箱并打开它。这个密码箱,我们会在上面找到一个密码,输入对应的密码,就会有第二个密室的线索,找到秘密基地,我们会找到很多材料,但是这个秘密基地仅限于力量功能模式。

二、雪地模式秘密基地

接下来是我们的雪地模式。雪地模式下的防空洞是地图上线一段时间后开放的彩蛋资源点。现在已经成为一个非常冷门的地方,甚至很多新手玩家都不知道这个地方的存在。这个地方就在雪地图上的防空洞水泥厂的北边,双桥镇的东边。该地区没有大规模资源。只有少数零星的视觉区域。这座山上的防空洞共有三个入口。我们会发现有一些大石头挡住了入口。一个空投箱和平精英沙漠防空洞具体位置,空投箱会刷新空投武器,里面的支持相当于一个中型资源点。

三、沙漠地图秘密基地

在沙漠地图中和平精英沙漠防空洞具体位置,沙漠地图上的一波城和青铜城的中间,有一个资源点,叫做农场。来到这个农场后,我们会发现这里有三个大仓库。我们穷,但不能被这三个大仓库的把戏给骗了。这三个大仓库的东边,隐藏着一个秘密军事基地,这里的物资相当丰富。

四、雨林模式的秘密基地

在雨林模式下,我们会发现在地图的大仓库区会出现一辆拖拉机。其实这台拖拉机也是一个不错的秘密基地。我们可以像这样爬上拖拉机的顶部,然后我们可以沿着拖拉机爬。走到楼顶,楼顶的阴人也很漂亮,而且不容易被敌人发现,可以很轻松的突袭敌人,还可以舔到敌人丰富的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