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导弹发射井?”杨垣有些讶异讶异

导弹发射井?”

杨元有些意外。

“有多少枚导弹,它们是什么类型的?”

“东风系列-11/-21,也有长剑100。”

“……DF-11和DF-21的弹头是什么?”

“我不知道,我没注意那些东西。不过虽然基地的电脑系统已经瘫痪,一直坐在筒仓里吃灰,但我还是偶尔有人检查,所以它应该还能用。那个……嗯?”

最后,顾力的语气也变得很不自信。

自从十年前被玄灵系统附身后导弹工程兵征战风采录,虽然古丽家境不错,但对于这种国器,她却从来没有太在意过。即便如此,她也知道导弹必须定期维护。

现在研究所后面山上的导弹,已经被她留下吃灰六七个月了。他们不应该那么容易被打破吗?

“东风11全是高爆弹头,东风21有五颗,都是20万当量核弹头,都可以正常发射。”

顾立身后的梁怀信突然开口。

虽然她刚才只是从顾立和杨元的对话中听到了顾立的话,但她也推断出,顾立是打算让杨元发射那些导弹来解决蜂群的。

“嗯?是啊!小新,你就是这里的驻军……”

梁怀信一开口,顾立就想起了梁怀信的另一个身份。

与天启爆发后前来占领喜鹊巢穴的首领古力不同,梁怀信三年前就成为了这间秘密研究所的驻军人员之一。

而且,他是那些知道很多秘密的军官之一。

要不是梁怀欣主动出声,她早就忘记了梁怀欣以前的身份。

“是的,为了多做一个后备,我一直都安排人在那边维护各种导弹导弹工程兵征战风采录,只是那边的电子系统动力不够。”

梁怀心先是回答了顾丽,然后解释了她之前说的导弹可以正常操作的原因。

“就这样,你赶紧派人进研究所,我护送我。”

顾立没有在意梁怀欣不告诉他就安排好的动作。就像她刚才说的那样,研究所没有足够的力量来支持导弹发射井中系统的运行,否则古力不会让他们在那里吃灰。

“不用,机械师自己可以搞定。”

杨元拒绝了顾力的提议。比起护送机械战兵进研究所,他觉得顾立在忙着另一件事。

“只要保护你的人,把他们带到山谷里,我等会放空天令下来,打开能量护盾保护你。”

杨元对航天司令部的高纯度能量护盾颇有信心。

DF-11、DF-21、长剑100,这三枚导弹爆炸的有效射程至少有几公里,更大的也有十几、几十公里。

但只要不是直接轰炸,只是导弹爆炸后掀起的高温冲击波,依然无法突破航天司令部的能量护盾。

航天司令部的恒星反应堆具有自给自足的功能。反应堆产生的 10% 的能量用于捕获大气中的自由原子并推动核聚变反应。剩下的 90% 是供应整个航空航天司令部的所有职能。

“行了,小新,你去掩护其他人撤院,我先杀了四位王后,再带你们一起去。”

古力知道自己的能力,杀敌也无妨,但纯防御……这可不是她擅长的。

梁怀心应了一声,拿出了分心石,朝着研究所的方向走去,一边分散注意力,一边通知其他人。

“研究所正门在负二楼,2287号门后面。机房在负一楼,1101号门后面。”

古立对杨元说完这句话,便挂断了通讯,转头看了一眼空中的四只虫虫,右手的长刀轻轻一提,闪身一闪,扫向空中。

杨元并不在意顾立的动作。反正以她的实力,还是个伪九阶虫兵,体力和水分都很大,不能太轻易接受。

十名液态机械战兵被调动起来,从地面上飞了起来。他们没有进出很多人进出的研究所大门,而是直接用脉冲光束在研究所的墙壁上炸了一个洞,然后排着队飞了进去。

这所研究所虽然是高度机密的研究所,但其自身的建筑材料还是以隐蔽为主,自然挡不住液态机械战兵脉冲光束的一击。

研究所的人员对液态机械战兵的动作有些慌乱,但在顾力和梁怀信的吩咐下,他们没有理会液态机械战兵,匆匆有序的朝着研究所外走去。方式。

谷立将研究所的内部结构图通过分心石以记忆影像的形式传送给了杨元,杨元便带着明确的目标指示液态机械战兵往该去的地方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