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招聘】中国A1、A2级压力容器设计资格招聘启事

南京斯迈克特种金属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民营科技公司,注册资本7395万元。

公司专业从事镍基合金、钛合金、铜合金、铝合金、锆合金、钽合金、高档不锈钢及其复合材料压力容器和非标设备的设计、制造和安装。主要产品包括反应器、换热器、分离器、储存容器等,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化工、医药、冶金、电力、电子、海洋工程及环保等领域。

公司现拥有中国A1、A2级压力容器设计资质;A1、A2级压力容器制造资质;GC2级压力管道安装资质;美国ASMEU印章设计制造资质;质量管理体系按照ISO9001标准南京斯迈柯特种金属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经英国国家质量保证有限公司审核注册。公司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压力容器学会理事单位;中国化工装备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化工机械动力技术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南京斯迈柯特种金属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石油化工装备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江苏省焊接协会理事单位。; 中国石化材料设备供应会员厂,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钛锆铪分会推荐的“全国钛设备制造行业”。企业信用等级为AAA。“锆及其复合材料压力容器”荣获南京市名牌产品称号。

截至目前,公司已成功设计制造了大量有色金属和高档不锈钢压力容器等非标设备,并出口欧美、亚太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和中东。目前,一批国内重点建设项目所需的自主重大特种材料装备和出口装备仍在完成中。

南京斯迈科愿与国内外工程公司及客户不断加强精诚合作,依靠技术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争取更大效益,实现双赢。公司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创企业的辉煌,实现员工的自我价值。

公司现通过压力容器人才网招聘,请点击这里投递简历!公司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