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飞行表演队“蓝色冲击波”(组图)

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特技飞行队

八一特技飞行表演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唯一的特技飞行表演队。它使用我国研制的第三代歼10战斗机作为其性能飞机。

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队

“勇士”特技飞行队使用苏27重型战斗机作为表演飞机飞行的黑天使 战斗机,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一架。

微软模拟战斗飞行2_飞行的黑天使 战斗机_歼八飞机飞行战斗图片

俄罗斯“斯威夫特”特技飞行队

“雨燕”特技飞行队使用米格29战斗机作为表演飞机。

美国雷鸟特技飞行队

“雷鸟”特技飞行队是美国空军的特技飞行队。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超音速喷气式战斗机的特技飞行队。目前,第三代战斗机F-16被用作性能飞机。

飞行的黑天使 战斗机_微软模拟战斗飞行2_歼八飞机飞行战斗图片

美国“蓝天使”特技飞行队

“蓝天使”特技飞行队是美国海军的特技飞行队。1987年开始替代F/A-18A舰载战斗机/攻击机作为高性能飞机。

以上五支特技飞行队都使用现役第三代战斗机作为表演飞机飞行的黑天使 战斗机,这也是他们实力的体现。

歼八飞机飞行战斗图片_飞行的黑天使 战斗机_微软模拟战斗飞行2

法国“法国巡逻队”特技飞行队

“法国巡逻队”特技飞行队使用Alpha Advanced Trainer/Attack飞机作为表演飞机。

英国皇家空军红箭特技飞行队

英国皇家空军“红箭”队使用BAE的“鹰”教练机作为表演飞机。

飞行的黑天使 战斗机_微软模拟战斗飞行2_歼八飞机飞行战斗图片

意大利“三色箭”特技飞行队

“三色箭”表演队与英国“红箭”、法国“法国巡逻兵”并称为“西欧航展三杰”。

日本“蓝色冲击波”特技飞行队

“蓝色冲击波”特技飞行队是日本唯一的官方特技飞行队,使用T-4先进的超音速教练机作为表演飞机。

加拿大空军雪鸟

加拿大空军“雪鸟”特技飞行队使用CT-114教练机作为表演飞机。